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邓军】的小说是什么?
  • 俗世大亨
    俗世大亨
    小人物的成长之路,尔与我诈一路相随,人生处处有大坑,小人物的悲欢世界,精彩人生路上的挫折与奋斗,能够照亮人生的,就是那如萤光般若隐若现的梦想.......
  • 兄弟的挽歌
    小说《兄弟的挽歌》TXT下载
    一入江湖皆为刍狗前朝恩怨明争暗斗六块玉佩命运多舛本是兄弟反目成仇六人本是兄弟,但家庭、生活、命运截然不同;有人天生为王、有人万丈辉煌、有人路途迷茫、有人被迫逃亡...六人恩怨皆因一人当初为他们做的决定,本以为可以平凡生活,却不知这是游戏的开始,是谁在操控着这一切,六人的道路又是怎样的呢?【…
  • 遇到女装大佬后我直了
  • 异变余生
    异变余生
    末日来临,丧尸遍地!但,可怕的不是丧尸,是人心。这段故事没有打怪升级,没有系统金手指,没有统治全球。写的只是一群普通而又不凡的生存者在末世求生的经历。
  • 医道无双
    罗昭阳汪美馨《医道无双》
    华枫,出身古老没落的医武世家。为了解决村民贫困的问题,他独身来到了繁华都市求学。以一身绝学妙手施春,医治病人无数。清纯校花、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异域妖娆,她们围绕在华枫身边,又会发生怎样暧昧的故事?中医衰落,西医盛行,华枫又是如何将中医再次发扬光大的呢?对于黑道,华枫又是如何被迫卷入黑道之…
  • 九转金莲
    九转金莲txt
    这是一个部分与整体的故事,是为了局部存在而损伤整体利益,还是局部服从整体利益?修仙飞升是什么?修炼着为什么要飞升?飞升又会给所在的空间造成什么伤害?所在的空间是为了阻碍修者飞升还是帮助修者飞升?飞升会带走所在空间的能量,加速空间的崩塌,有的空间为了自己长久存在,不断的猎杀修者,有的空间为了…
  • 谁说我有孩子就不能嫁大佬
    刘翔鹰晓巧《谁说我有孩子就不能嫁大佬》
    她刚生下,就被人偷走,遗弃在孤儿院。长大后,她为姐妹两肋插刀,义无反顾地做起了单亲妈妈。可是单亲妈妈的身份,丝毫也掩饰不住她内敛的光芒。有人花500万买她的心。有人主动站出来辟谣,充当她的未婚夫。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让这些男人为她竞折腰?
  • 末世之游戏具现系统
    末世之游戏具现系统下载
    走出地球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很大,走出黑洞才发现原来还有另外一种文明,跳出位面才发现原来你我皆是玩偶。手机依赖症晚期的王亮,突然发现末日了“只会玩手机,看你怎么活下去!”“赶紧出去找点吃的吧!”好心人提醒道。王亮头也不抬,回道:“玩手机有吃的!”“赶紧找点防身的武器吧!”“玩手机有武器!”…
  • 撩医日常
    小说《撩医日常》TXT百度云
    因为看上你所以赖上你因为赖上你所以爱上你这是一只小软妹成功撩到一只小闷骚的励志故事
  • 狂神诀
    狂神诀在线阅读
    本书已完本。流落凡间无人知,开启灵窍重修神。狂神诀出神鬼惊,涤荡七界妖魔恨。载歌起舞终不悔,只羡鸳鸯不羡仙。上天入地逞我能,风动七界独称尊。大汉国公主、狐狸精、精灵少女、九天玄女、嫦娥姐姐、雅典娜...全部纳入后宫。新书《麻辣老师》已经上传,请朋友们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