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邓娟】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商战
    好看的女生商战小说
    公司间的疯狂对抗,原因何在?具体商战的展现,惊心动魄。这些商战就时刻发生在你身边,你感觉到了吗?情感的流露震撼你的内心,轻松元素让你忍俊不禁。
  • 重生做个道士
    重生做个道士
    重生做个道士(腐朽的柱子Z)
  • 木棉花已开
    赵锐张越《木棉花已开》
    ;;柳青青,大户人家的千金,漂亮清纯,善良可爱,温柔大方,勤奋好学,让男生为之心动。张越,公安局局长的公子,历任班长,性情直爽,阳光帅气,乐于助人,是女生心中的男神。赵锐,农民的儿子。他不仅仅是学霸,更是多才多艺。他内向而又热情,热情而又带几分羞色,自卑而又不失阳光帅气,聪明而又善良纯真。…
  • 非常男女
    女生非常好看的小说
    长大就混不好?我吴小过就不信,我吃喝嫖赌,照样也要混转职场。世间美女如云似雾,我就要骑云驾雾。谁说混混不能上班?我要上班就要做个牛B的白领,谁说白领很高贵?我就要撕破她那高贵的衣裳不一样的混混,不一样的白领,不一样的人生。但都是一样的浪荡。直观剖析现代都市职场厚黑学,以及白领女人意乱情迷的…
  • 穿书七零:炮灰不炮灰了
    女主穿书男主是炮灰
    空间,爽文,七零年代作为孤儿长大的穆清,没想到一场车祸,居然让她穿书了,成了一个出场不过几百字的炮灰路人甲——沈伊兰好吧,这个炮灰剧情少的可怜,那她就努力生活,发家致富,闷声发大财好了!没有乱七八糟的亲戚,一心只想搞事业。
  • 四合院:我真不是大地主啊
    四合院:我真不是大地主啊
    何雨浩带着随身庄园,穿越四合院,成为何雨柱弟弟,轧钢厂一名采购员。在这个食物极度缺乏的时代,当别人为了一个包子大大出手,为了一碗面委曲求全时,何雨浩却顿顿大鱼大肉,过着悠闲的种田生活,直到有一天夜晚,娄晓娥于莉秦淮如相继敲响了他的房门
  • 第一神豪
    第一神豪
    女友怀了富二代的孩子,还要我带着去打胎...
  • 植物破坏神
    “快看,那边出现了一个岛屿”“是恶魔岛,我们试炼的地方”“哇,这座岛好大,里面肯定有很多神秘的宝贝”
    《植物破坏神》故事提要——安阳大陆充满各种召唤师。有亡灵召唤师、元素召唤师、灵兽召唤师等等。其中最神奇的要数植物召唤师。不要小看植物,它会爆炸、能防御、也会飞行。植物拥有最为强大的破坏力,拥有灵域的植物召唤师更是被称为植物破坏神!
  • 修真宗主系统
    宗主系统小说
    天又如何,苍天可逆!“这是傲神宗,我的傲神宗!”——胡亚轩(本文讲诉一位地球穿越汉在修真界凭借宗主系统,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手创造最强宗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各位看…
  • 木槿之夏:恋上你的唇
    恋上你的唇 木轻烟txt
    一个意外之吻,一场单方面的虐杀,这个夏天不再是炎热,是满院木槿花开!三个人的爱恨情仇,醒来后,只余一汪眼泪爱情里,先爱上的那个人,注定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