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邓浩】的小说是什么?
  • 深圳鬼话
    深圳鬼话
    《深圳鬼话》全集完 作者:cooyaa飞烟于清风 几日后,酒吧内,一男一女在喝着酒。那女子问,你真的要走,那有点玩世不恭的男子说道,“波波,这边这件事情我差点就没命了,还是早点走好了” 那女子一把抓住那男子的耳朵,“你个香蕉疤瘌,不准走” 这时,酒吧里面正传出那首北京一夜 (全文完…
  • 深圳鬼话
    小说《深圳鬼话》TXT百度云
    ..深圳鬼话第一章生,生活第一节床头的手机一阵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邓浩心不甘情不愿的睁开了眼,嘴里嘟囔着:日,天天要这么早起床,还要上班,让不让人活了啊!“只是该上的班还要上,邓浩迷迷糊糊的上了洗手间,清空了昨夜的存货,期间还和一个急急忙忙冲进来的兄弟撞到了一起。刷牙洗脸,背着包迷迷瞪瞪的…
  • 深圳夜话
    邓浩小朱《深圳夜话》
    本书来自.dtxxs免费站.dtxxs深圳鬼话第一章生,生活第一节床头的手机一阵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邓浩心不甘情不愿的睁开了眼,嘴里嘟囔着:日,天天要这么早起床,还要上班,让不让人活了啊!“只是该上的班还要上,邓浩迷迷糊糊的上了洗手间,清空了昨夜的存货,期间还和一个急急忙忙冲进来的兄弟撞到…
  • 超级强婿
    江宁市安平医院内,张强看着脸sè苍白只能躺在病床上的mǔ亲心痛不已。张强紧握着mǔ亲的手,泪水顺着眼眶落了
    曾经的张家大少落魄成刘家的赘婿,老婆眼中的废物,亲属眼中的穷光蛋,更是所有人眼中的笑料,入赘两年,他受尽屈辱,直到一个神秘人的出现让他从此逆天改命,让他从此回到豪门强尊。“当你崛起的时候,世界将会为你颤抖!”
  • 诡异支配者
    诡异支配者起点中文网
    当世界各大势力都被超凡力量所困扰,一个神秘,隐藏在黑暗中的组织出现了。它没有名字,亦正亦邪,飘忽不定,甚至有人觉得它根本就不存在。没有人了解它,更没有人知道,这个组织的操纵者,竟然是一家精神病院的坐在轮椅上的病人。
  • 灵武独尊
    小说《灵武独尊》TXT百度云
    《灵武独尊》故事提要——天下万物皆有灵,弱肉强食亦铁律天地共鸣霸宇内,日月膜拜我为尊灵武者等级:灵士灵师灵狂灵将灵帅灵爵灵王灵皇灵帝灵武器品级:赤橙黄绿青蓝紫五色七彩
  • 混之从零开始
    混之从零开始txt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江湖大风暴,老社会、新生代粉墨登场,是新生代崛起,还是老社会雄霸江湖?一个学生因遭遇勒索开始了他的混混生涯,一切从零开始,学校老大,社会小流氓,黑社会大佬全部打趴下,开夜店,放高利贷,抢劫,玩转都市只为财富。一个小人物的崛起史,一代煤炭大亨的传奇人生!现公布…
  • 我的极品老板娘
  • 混之从零开始TXT下载
    混之从零开始TXT下载
    《混之从零开始》全集 作者:不易 J市第一中学放学的铃声响起,学生们如潮水般从学校大门涌了出来,有的三五成群,叽叽喳喳地说着笑话,有的推着自行车脸上洋溢着放学得以解脱的神情,家庭好一点的骑着摩托车呼啸而出,在抛下一片青烟后,绝尘而去。 很难有人会注意到一个有些瘦弱的中学生,正低着头,…
  • 混之从零开始
    混之从零开始
    《混之从零开始》全集 作者:不易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江湖大风暴,老社会、新生代粉墨登场,是新生代崛起,还是老社会雄霸江湖? 一个学生因遭遇勒索开始了他的混混生涯,一切从零开始,学校老大,社会小流氓,黑社会大佬全部打趴下,开夜店,放高利贷,抢劫,玩转都市只为财富。 一个小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