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邢德】的小说是什么?
  • 辽东皇家禁地
    邢德肃顺《辽东皇家禁地》
    故事以晚清咸丰末年山庄派、帝后、帝胤三大政治集团斗争为背景,“辛酉政变”户部尚书协办大学士肃顺的左膀大剑侠邢德,因营救六位辅政大臣杀死杀伤近百官兵而成为被通缉的重要钦犯,他带妻儿闯进辽东皇家禁地避难。二年后,肃顺鲜为人知的第一谋士右臂才俊解元姜无为也来到禁地。主人公邢德不仅要时时提防官兵的…
  • 从亮剑开始搞军工
    从亮剑开始搞军工
    想知道亮剑剧情展开之前,咱老李都干了些啥么?想知道八路的手里有了足够好的武器之后,咱老李又能干出些啥么?真想知道?那就看书吧!看完了,你会了解当时八路们的坚持跟艰辛!哪怕,主角有个系统
  • 魔皇夫妇无节操
    魔王 无节操 漫画
    至高无上的魔皇陛下最近很烦恼,因为他在家里的地位貌似又低了。一旁有人憋着笑,无情的戳穿:“你怕是有什么误解,你还有家庭地位可言吗?”独宠后宫魔后很生气,全是因为自家那个小气吧啦,动不动就吃醋的男人。她决定了,她要带娃离家出走,一旁有人淡定的拿出小本:“这是你第一千三百二十一次离家出走,外面…
  • 从亮剑开始搞军工
    从亮剑开始搞军工
    想知道亮剑剧情展开之前,咱老李都干了些啥么?想知道八路的手里有了足够好的武器之后,咱老李又能干出些啥么?真想知道?那就看书吧!看完了,你会了解当时八路们的坚持跟艰辛!哪怕,主角有个系统群号1030165491
  • 狼匪
    土匪狼小说全集
    生存环境的残酷,磨练了狼坚毅的性格,捕食时总是耐心的等待时机,从不盲目出击,狼张望的眼神中,总让人感到隐隐的杀气和恐怖。对天一声长嚎!冲着搜寻到的猎物,率领着狼群开始了围猎绞杀无数次血腥的拼杀,命悬一线的死里逃生,卧狼孤傲的性格变的更加坚韧!腥风血雨中卧狼伺机而动,在动荡不堪的年代中,驱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