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邢敏】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金牌女友
    我是金牌女友
    我的金牌女友(我的金牌女友)
  • 我和25岁美女上司
    小说《我和25岁美女上司》TXT下载
    被女友抛弃的穷屌丝,无意中得罪了服装公司的野蛮女上司,被迫成为美女上司的代理男友,却不曾想处处被女上司利用,成了野蛮女上司情场生活上最好使的挡箭牌!然而,凭借着过人的才能与机遇,穷屌丝不知不觉地走上了逆袭之路!不仅成了女上司的正式男友,还成了淑女名媛们疯抢的金牌屌丝,且看穷屌丝如何步步演绎…
  • 美女上司很傲娇
    小说h傲娇美女
    一个屌丝小职员阴差阳错间招惹了傲娇女上司,谁知因祸得福,成就了一段商业传奇
  • 我和女上司合租的日子
    和上司合租的日子347
    屌丝青年阴差阳错进入了美女如云的新公司,本以为要开始走桃花运,谁知却得罪了美女上司,女魔头上司处处刁难,直到一天深夜女上司醉倒在酒吧门外,被屌丝捡了回家
  • 我和极品美女上司
    夏至过后,天气日渐溽热起来,一场春夏之jiāo的大雨后,气温急遽升高,今天的太阳像西瓜一样大,气温一下子竟
    还有什么比这更倒霉的吗?去新公司上班头天就被野蛮女上司炒了鱿鱼!这还不算完,还被女上司逼着做她男朋友~~这、这什么节奏啊?!分享书籍《职美上司》作者:老男孩
  • 我的妖孽美女上司
    我的妖孽女上司全本
    被相爱四年的女友无情抛弃后,我独自来到这座陌生城市。好容易找到一份对口的工作,谁知上班第一天就被领导炒了鱿鱼。阴差阳错中,我把喝醉的美女上司捡回家,却发现她跟我竟然是同一天失恋
  • 开法拉利的女上司:暧昧办公室
    开法拉利的女上司免费阅读
    这倒让我联想到了《红楼梦》里的大观园,除了贾宝玉,都是太太小姐们了我从法国回来后,做的唯一一件大事,就是把腾辉地产和宏宇地产一并纳入了天地地产的旗下了,这样一来,滨海地产界形成了新的格局,那就是天地地产、鹏程地产和立富地产三足鼎立的局面―万立富跟我来往甚密,当然他对我示好,也有可能出于一种…
  • 办公室女王
    办公室豪放女小说
    他是农村出来的办公室小职员,她是身份显赫的办公室女王,阴差阳错间的误会,演变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帝国之星
    马冲郝吉风《帝国之星》
    帝国之星的简介:一个穿越到平衡空间古代历史的特种兵,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战争和勾心斗角的困扰后,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国家,造就了一个新的帝国时代。书中人物众多,战斗描写淋漓尽致,心理刻画细致入微,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战争斗,宫廷斗等层出不穷,精彩纷呈。是作者饽饽十年磨一剑的倾心之作。
  • 诡异录:星盘秘闻
    诡异秘录
    这里是修真的世界,意外获得的一颗宇宙陨石将吴琰从一介凡人突破极限最终跻身宇宙始神行列!不一样的修真世界,不一样的成长路程!面对无限宽广的宇宙空间之中盛行的修真之道,可怜的地球丫们却只能从最基础的炼体开始轰哈,轰哈,且看吴爷如何蜕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