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邱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公是山家人
    重生超级豪门医婿
    简介:江浩是龙门派的唯一传人,师傅病逝之后,前往海外闯荡,机缘巧合下破解了龙门派的传承玉佩,得先天功与金针秘要,武道实力大增,权倾天下,富可敌国,在武道境界进入内境层次后,终返华夏,欲替师报仇,将二十八年前徐氏灭门惨案的凶徒,一一送入地狱。不想,刚归国内,就被一个拉拉算计,怀了他的孩子,为…
  • 都市之魔尊少主
    魔尊少主的小说
    轻狂凌风少年郎,遥望征途两茫茫!出剑利鞘锋芒现,石中璞玉绽青光!————曾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少年,面对着遥遥不及的征途感到很是茫然。苟活于世,噩梦萦绕!奈何天命不负我。戎马六年,当他的利剑出鞘。那块青石中,绽放出来一道青光!如今荣耀归来,重回都市,谁人,敢与我一战?
  • 漫天繁星不如你
    漫天繁星不如你
    被偷换的人生,被践踏的梦想原来这个所谓的圈子竟是如此的黑暗而污秽。在风刀霜剑的步步紧逼下;在无情冷酷的□□嘲笑中,她活得简直像个笑话。然而她是否能够翻转那杆生来就不会平衡的天平?又是否能够将属于自己的一切一丝不差地抢回来?她要一步一步登上蜿蜒曲折的高山,独自站立在日光之下俯瞰万山之巅。愿你…
  • 我滴异地恋
    我滴异地恋
    我们俩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我也正好分手。差不多相互治愈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