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邱立】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迷惑
    小说《致命迷惑》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致命迷惑》作者:草魔精内容介绍:本文1v1她身手不凡,却只当是工作的一部分,她是老师,却只为目标而来,一个看似普通的任务,n个男人闯入她的生命,同时闯入的还有各路仇家。好在她身手厉害,脑子也不笨,在爱与…
  • 冥王的蜜宠新娘惠月郁卿
    冥王的蜜宠新娘惠月郁卿
    我突然暴毙而亡,与父母阴阳相隔。到了地府才知道是冥王下的黑手,我屡屡与他作对,想还阳却害了亲人。还不了阳,投不了胎,轮回之路走不得,还要嫁给那个死对头,成为他的新娘我越想越气,开始作天作地......然而他偏偏不知何时对我动了心,损了一半魂力也要救我。“你是傻子吗?为什么要救我?”“为夫只…
  • 致命迷惑
    致命迷惑
    《致命迷惑》作者:草魔精 内容介绍: 本文1v1 她身手不凡,却只当是工作的一部分, 她是老师,却只为目标而来, 一个看似普通的任务,n个男人闯入她的生命,同时闯入的还有各路仇家。 好在她身手厉害,脑子也不笨,在爱与恨,阴与谋的较量中,她抽丝剥茧,步步为营,搅得各路人马鸡犬不宁,人仰马翻…
  • 致命迷惑
    霍俊泽尹鹏《致命迷惑》
    本文1v1她身手不凡,却只当是工作的一部分,她是老师,却只为目标而来,一个看似普通的任务,时闯入的还有各路仇家。好在她身手厉害,脑子也不笨,在爱与恨,阴与谋的较量中,她抽丝剥茧,步步为营,搅得各路人马鸡犬不宁,人仰马翻她以为终于掌控了自己的命运,殊不知伪虐心片段一:程飞扬爬起床,听到了浴室…
  • 仙尊奶爸在都市
    仙尊奶爸在花都 小说
    绝世仙尊重回地球,多了一对精灵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于是一边修炼一边当起了全职奶爸,从此无限打脸,无限装逼,顺便撩撩孩子他妈!无数年后,唐霄回首往事,不禁感叹:修仙比起做奶爸,可轻松多了!/p
  • 虫草花记
    虫草花季作者
    冬虫夏草名符实,变化生成一气通。一物竟能兼动植,世间物理信难穷。【随缘更新,有生之年】...
  • 旧神的遗迹:重生
    小说《旧神的遗迹:重生》TXT下载
    关于旧神的遗迹:重生:原来,世界上很多书籍都有另一面,只有异能者才能看见;原来,大学里的所有专业都与异能有关。林暮成为异能者以后,慢慢发现了原来异能早已经存在这个世界中,那些古老的异能者称为“旧神”,他们掌握着旧世界的秩序。另外,林暮在上大学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一个神秘组织,他们准备启动复…
  • 郝先生,你老婆要逆天
    小说《郝先生,你老pó要逆天》TXT百度云
    母亲被小三逼死,鸠占鹊巢,把幼小的她扔到农村自生自灭。十年后,家人把她从农村接回来,逼她嫁给一个侏儒残缺的可怕怪物,来获得利益。难道这些人真觉得她俞子凝会像母亲一样善良懦弱又愚蠢吗?呵呵!胆小拘束,无知愚蠢,这些典型的土包子形象都是她的保护色。暗地里虐后妈,打渣姐,惩罚负心爸,修理重男轻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