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邵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叶涵封宴
    叶涵女主小说
    无奈之下她被迫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却没想到在登记的路上,被另一个陌生男人带走登记,完后,众人才意识到结婚新郎新娘接错了“你就是那位换亲,抵偿一百万的女人?”“那请问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办理一下离婚手续?”“我封宴的字典里,只有丧偶,没有离婚。”
  • 重生追妻记
    男主女主是王则安,邵青云,林凡的小说是什么
    红线锁姻缘,月老入人间。昔日月老遭逢大难,惨遭剥除仙籍,被迫堕入人界。今日晴天命格不凡校花级单身狗一枚,被逼吃无数狗粮。好友常去约会的小树林有通往地府的黄泉路,冰山般高冷的男神学长挥挥手就能招来成千上万孤魂野鬼,好不容易找到的男朋友竟然与那只跟了自己二十年的鬼是同一个人一路修仙一路拉郎配的…
  • 一剑九州雪
    一剑九州雪
    吴鸽,自幼机缘巧合,师从天山飞龙沈溪,机缘不断,困难重重,风雨飘摇的江湖,随着九龙令牌的出现,一系列的阴谋诡计逐步的向吴鸽袭来,内奸虽在,却无人知晓!凭着一颗正义的心,父仇未报却为民族大义鞠躬尽瘁,斗邪魔,抗外邦,博得了玉面神龙的侠号,世家女子、江湖侠女、天朝公主皆对他情深意重!江湖事未宁…
  • 诸天大魔神
    震旦大陆,青州境内。群山峰峦之中,云雾飘渺,黯淡的斜阳照射而下,渺渺茫茫,如梦似幻。一条天堑劈开群山
    修炼八年,毫无进步。罗通被人推下悬崖,濒死之际,遇见了一名红发男子,从此身披战衣,手持魔剑,诛杀四方!
  • 仙踪圣隐
    仙踪圣隐下载
    这是一本低级趣味的书。这是一个低级趣味的主人公,好色是本性,无赖是境界,你可以鄙视我的装逼,却不能否定我的努力,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兄弟,你可以轻视我的存在,但看我左手拿着刀,右手溜着“狗”,让后面排成队的美女大声地告诉你,这是属于谁的位面。PS:将完本进行到底,拒绝做太监,就算台下没观…
  • 冥媒正娶
    冥媒正娶陆小余全文免费
    (本书原名:《诡婚惊情》)姑母为了把我嫁出去,竟然给我结了一份阴亲,要将我嫁给一个死人为妻!然而当天晚上她就遭到了报应我本以为逃过一劫,却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从棺材里爬出来贴在我的耳边暧昧的叫着我“娘子”我的老公他不是人,也不是鬼!他是从地狱爬上来的阎罗,势要将我拽入阿鼻地狱。我疯狂的想逃,想…
  • 耀日蓝天(H)
    耀日蓝天番外
    温柔老大攻x傲娇医生受攻受相遇在419时,又在朋友婚礼上认识,于是又来一发,又来一发......甜肉he
  • 锦绣千华
    [小说]《锦绣千华》完结版 作者:粉sè一刀 遇仙谷 翩跹云彩间碟儿群群跃 盈盈绿水处遍地红花绽 阡陌处停留
    《锦绣千华》完结版 作者:粉色一刀 遇仙谷 翩跹云彩间碟儿群群跃 盈盈绿水处遍地红花绽 阡陌处停留妙音尽绕耳 遇仙谷中,一个白衣人儿亭亭玉立伫足在湖边,边上是一个红衣的小儿,甚是可爱,盘窝在草丛中,竟是在弹筝,音色润泽,响彻云霄。不禁吃惊如此小儿竟有如此深厚的内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