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邹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光与暗系列之科技复兴
    奎安邹华生《光与暗系列之科技复兴》
    本书讲述的是未来不知道多少年后,人类文明在逃亡时代末期,分出来的一个分支文明,在定居一个星球后,因为一系列的劫难导致科技文明陨落,幸存的人依据科技文明的余晖发展成为修真文明。后来由于剑祖在一次意外中,发现一个可以通过量子纠缠通信的平板,而后尝试联系另一个人类分支文明,最后达成共识,即剑祖把…
  • 总裁的套路[穿书]
    小说总裁的套路 穿书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她功成名就,多次拒绝她当初表白的人。穿书不可怕,怕的是总裁总想套路你。支票、资源、鲜花总裁他就是脑…
  • 总裁的套路
    总裁的套路下载
    《总裁的套路[穿书]》作者:秋凌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
  • [穿书]总裁的套路
    总裁的套路穿114书
    《总裁的套路[穿书]》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很好,这举动很感人。后来,她功成名就…
  • [穿书]总裁的套路 [金推]
    [穿书]总裁的套路 [金推]
    《总裁的套路[穿书]》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7.3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864400总书评数:2076当前被收藏数:8462文章积分:187,101,472 冉茵茵貌美肤白,大长腿,世人公认的美人。 可惜她出身普通,然后她表白被拒绝了,被甩一张支票。 很好,这举动很感人。 …
  • 非酋的游戏指南
    小说《非酋的游戏指南》TXT下载
    “运气差就一定会输?我偏偏不信!”顾箐从小运气就差,出门被猫挠,骑车被盆砸,做饭烧着家总得来说,她就是个万里挑一的非酋本尊!而运气最差的一次竟然是无聊去医院做了个体检检测出患有某癌初期!然而,自从进入了某个坑人游戏后,她意外发现只要...
  • 乌鲁木齐小情调
    乌鲁木齐文爱门
    过了西大桥,你会看到一栋很高的楼,那里边有个会计事务所,有个叫秦谨的女孩走了出来。她看着外边不大不小的雨,不禁皱起了眉头。那天,她正好换了一件新的春装,似乎晚上约了什么重要的人。这时,从同一栋楼里,走出一个男孩,穿着很邋遢的一个人,他叫燕宇,在一个创意公司上班。他们偶然相识,也有了两个人的…
  • 豪门重生之娇妻开挂了
    重生娇妻之开了挂有名
    严嘉裕在商界叱咤风云多年,风流韵事也不少,但是因为一次画展看上著名画家宋莹而收了心思回归家庭。“我都说了我没有去看过外面的那些人。”总裁大人正在床边坐着哄人,奈何自己媳妇满眼都是屏幕里的游戏撇都没撇一眼。“是我不让你去看嘛?你要是愿意也可以去看,我不介意。”“”总裁无奈。实在不想去赴约时,…
  • 诡异录:星盘秘闻
    诡异秘录
    这里是修真的世界,意外获得的一颗宇宙陨石将吴琰从一介凡人突破极限最终跻身宇宙始神行列!不一样的修真世界,不一样的成长路程!面对无限宽广的宇宙空间之中盛行的修真之道,可怜的地球丫们却只能从最基础的炼体开始轰哈,轰哈,且看吴爷如何蜕变"
  • 影帝的闺女儿
    影帝和他的女儿的小说
    在最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你,庆幸我那时爱上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