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邹总】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空姐老婆
    小说我的空姐老pó
    《我的空姐老婆》故事提要——空姐,是一份美丽而神秘的职业,很多人都有空姐情怀,她们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优雅的制服,优雅知性,是美丽的代名词,但越美丽越“危险”,尤其是娶了个空姐当老婆......
  • 我心寄你,可知心中意
    知你心意免费阅读
    他是天子骄子,放荡不羁爱自由。她是顶尖娱记,放荡不羁无自由。她一不小心结个婚,还得靠百度搜索自己老公是谁?最初苏清婉:邹总,我是你老婆。邹城(不满):知道了。中间邹城:苏清婉,你是老子老婆,有妇之夫!苏清婉(烦躁):知道了。结局苏清婉:我心寄你,可知心中意?邹城(谄媚):夫人看上Chane…
  • 穿成破产女总裁怎么办[娱乐圈]
    穿成破产女总裁怎么办[娱乐圈]
    晋江VIP20190511完结 总书评数:1474当前被收藏数:5311 邹郁在职场拼搏厮杀好多年,刚坐上总监的位置,结果闭眼再睁眼,穿越加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成为一家破产传媒影视公司的女总裁。 这是娱乐圈最好的时代; 全民八卦,明星靠脸可以吃饭,一夜之间就能火爆全网络,坐拥粉丝数百万。 …
  • 待拨云见日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答应王教授的?大学一年级的时候,众多学生对王教授又爱又恨,爱的是能在他身上学到真实
    乔瑾萱在毕业后两年,接到王教授的来电,推荐她到其他公司发展,由于工资待遇不错,乔瑾萱很快答应下来。新工作主要是帮王教授完成他毕生试验的心血,为了让王教授的试验能顺利进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任务,乔瑾萱被分配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刚开始,她以为只是单纯的工作,当她遇到前男友许志晓、遭遇到工作上的…
  • 重生之1995
    重生之上戏1995
    劫后重生!95年代,泛黄的墙,头顶破电扇,黑白电视,大梁自行车。难道?从头来过注定不凡!
  • 成长特烦恼
    成长特烦恼
    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比同龄人经历的复杂了一点。我们生命中有很多美丽的风景走着走着就找不到了;在每个时期总有那么几个相处的很好的朋友,可是到了后来却都成了路上过去的车;从小到大,我们有过许多的梦想,可是拍醒我们的,往往是现实的耳光。你会不会记忆起高考前辗转反侧的那一夜,和初恋男友第一次牵手逛街的…
  • 嗨,亲爱的9点不见不散 番外完结
    嗨,亲爱的9点不见不散 番外完结
    《嗨,亲爱的9点不见不散》作者:静紫雪依 初见他,我们共同在狭窄的衣柜衣里,看了一场‘活电影’演绎者是各自的另一半,演出极其卖力入戏。 他被他老婆嫌弃,那不行。 我被我老公说,那方面冷淡。 原本我以为,面对着眼前的‘活人电影’我们只能当看戏的戏子时,旁边的男人却用灼人的视线盯着我. 谁…
  • 穿成破产女总裁怎么办[娱乐圈]
    穿女装遇到总裁怎么办
    [每天下午18:00准时更新。]邹郁在职场拼搏厮杀好多年,刚坐上总监的位置,结果闭眼再睁眼,穿越加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成为一家破产传媒影视公司的女总裁。这是娱乐圈最好的时代;全民八卦,明星靠脸可以吃饭,一夜之间就能火爆全网络,坐拥粉丝数百万。这是娱乐圈最坏的时代;烂片当道,流量鲜肉小花霸屏…
  • 野峡谷
    洛尘峡谷野王
    一位大叔,进入按摩店工作,耳闻目睹,遇到许多事情,常常不经意间,让他防不胜防
  • 婚久见人心作者:小米喵
    小说《婚久见人心作者:小米喵》TXT百度云
    《婚久见人心》作者:小米喵阅读:856,724|推荐:3,742书籍介绍:每个人都是潜在的第三者,力争上位。正室们!难道要苦兮兮让人掀你的场子,开你的车子,住你的房子,用你的票子,打你的儿子,睡你的汉子!女人要,嘴甜,脸纯,心狠,做事绝,捍卫家中地位!淡雅如水的内里,谁知没有惊涛骇浪呢!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