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郎宗】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皇妃:高冷邪王心尖宠
    小说《惊世皇妃:高冷邪王心尖宠》TXT百度云
    人家穿越废材变天才,她穿越天才变废材,且废得啼笑皆非,被好些人搓揉捏扁。功夫明明排前三甲,可打劫太子,却反成对方人质。误以为自己背负人命,江湖上从此多了个日行一善赎罪人。然而,穿越而来的废材,也是可以逆袭滴。某日,某宗主成功一脚,竟打通了她的任督二脉,醍醐灌顶,从此开启暴走模式,左青龙右白…
  • 小白龙的奋斗史
    小白奋斗累小说
    三太子是个危险的职业,龙族的三太子更不好当。东海的三表哥被哪吒扒皮抽筋,直接死翘翘。南海的三表哥酗酒醉倒在路边,竟然被凡人给吃了。西海三太子更是生不如死,先是被妖怪带了绿帽子,然后被人从东土骑到了西天,最后养在池子里当宠物。北海三表弟倒还好些,没死,就是因为说了两句话,被八仙狠狠虐了一遍。…
  • 九转邪尊
    南宫非梁剑《九转邪尊》
    一个华夏轻年龙往,被人追杀到绝路,被一枚戒指所救,并得到传承,从此开始他的强者之路,征服修真界、仙界、神界、圣界、最后统治了整个大宇宙世界,成就无敌尊位,混沌邪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