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郑微】的小说是什么?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作者:辛夷坞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辛夷坞小说百度云
    !【内容简介】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
  • 过隙
    过隙
    我们谁都没有做错,为什么却忽略不了那些事,硬逼自己承担?那个时候,郑微年以为:就是程大叔没错了。那个时候,程嘉玺相信:他的阿年永远都会是他的阿年。只是,有些事情,在时间里洗过,却依然有强大的杀伤力,而有些事情,在时间里洗过,却让人不知道该怎样去重新拾起。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内容简介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小说版
    致我们逝去的青春txt版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上部第一章大学新鲜人9月10日,南国的盛夏,烈日炎炎。大学新鲜人郑微憋红了一张脸和出租车司机一起将她的两个大皮箱半拖半拽从车尾箱里卸了下来,抬头用手背擦汗的时候,透过树叶间隙直射下来的耀眼阳光让她眼前短暂地一黑。她用手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掏了掏,翻出了出门前妈妈给她备下…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完结&番外)作者:辛夷坞 大学新鲜人郑微憋红了一张脸和出租车司机一起将她的两个大皮箱半拖半拽从车尾箱里卸了下来,抬头用手背擦汗的时候,透过树叶间隙直射下来的耀眼阳光让她眼前短暂地一黑。她用手在牛仔裤的口袋里掏了掏,翻出了出门前妈妈给她备下的零钱,递给身边的出租车司…
  • 爸妈都是富二代
    重生富二代干妈妈
    郑微一朝穿越,爸妈都是富二代,本以为这辈子可以稳稳的拼爹妈了某天郑微发现身上携带系统“宿主快去帮你妹妹,宿主快去救你妹”这是一个没节操的系统,这是原属于妹妹的系统,阴差阳错落在郑微身上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小说番外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的玉面小飞龙,有什么我得不到?”二十二岁,她站在山顶上喊:“美国,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我恨你,把我的男人还给我!”二十六岁,微醺,她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 姝绽芳华
    姝绽芳华免费阅读
    倘若有机会回到三十年前,要不要回去?将军夫人郑微替夫君服毒而死,太皇太后廖文南跌落马车摔死,一对姊妹陨落。廖文南选择回去,却想活出另一番锦绣。郑微却做出了另外的选择。再相遇时,她们怎样才能南风徐来微光成炬?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全文下载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小说《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TXT下载
    甘于躺平的咸鱼王跃,意外获得咸鱼影视系统,能够穿梭影视世界,只有学习完技能并被认可才能回归,看他如何玩转影视诸天,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第一个世界,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个世界,致青春第三个世界,小舍的第四个世界,时光与你,别来无恙第五个世界,欢乐颂(一二三)第六个世界,开端第七个世界,少年派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