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郑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权色挣扎:官路(kk)
    权sè挣扎:官路(kk)
    作者:kkzcg一个小小的镇政府办公务员,酒后与女上司发生一夜情,意外中又救了省委书记的女儿,这些都为自己的官路谱写了新的篇章,乡村名流步入官场,其道路之艰辛、挫折令人回味。官、钱、权、色,纵观芸芸众生,无不被其利用而追逐一生。第1卷情感纠葛第1章厕所的尴尬早上周通蹲在镇政府的厕所里,听到…
  • 权色挣扎:官路作者:kkzcg
    :第1卷情感纠葛第1章厕所的尴尬早上周通蹲在镇政府的厕所里,听到女厕所传来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肖红梅剧烈
    ─:─第1卷情感纠葛第1章厕所的尴尬早上周通蹲在镇政府的厕所里,听到女厕所传来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肖红梅剧烈的咳嗽声时,才想起今天是党政办主任就职的日子。每改新主任就职副主任肖红梅都会在厕所咳嗽的上气不接下气。政府厕所改建时在中间砌了一道三米高的墙,挡住了前来如厕人的视线,却挡不住各种声音,周…
  • 权色挣扎:官路
    权sè挣扎 官路未删节精校版
    “看在同是华夏人的份上,我为二位算一卦吧?”见这位老人要为自己算命,周通玩笑道:“那你算算我夫人肚子什么时候会鼓起来哪!”听到这话肖菲娇羞的拧住周通的耳朵打闹。《+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这位夫人体型偏瘦,我断言五个月后必能显怀!”老人一…
  • 权色挣扎:官路
    [小说]《权sè挣扎:官路》全集【未删节精校版】 作者:kkzcg 一个小小的镇政府办公务员,酒后与女上司发
    《权色挣扎:官路》全集【未删节精校版】 作者:kkzcg 一个小小的镇政府办公务员,酒后与女上司发生一夜情,意外中又救了省委书记的女儿,这些都为自己的官路谱写了新的篇章,乡村名流步入官场,其道路之艰辛、挫折令人回味。 官、钱、权、色,纵观芸芸众生,无不被其利用而追逐一生。 第1卷情感纠…
  • 草根首长
    草根首长txt全文下载八零
    传言她阅男无数,一本美男画册在手,所到之处俊男们无不趋之若鹜,连第一美男狼王也成为她的入幕之宾。据说她修为高深,不仅使天下第一帮土崩瓦解,还成为武林至尊,三界之内无不对她俯首称臣。传闻她最大的心愿是把天下美男尽收画中,尽情调教。最初她手持画笔来到不知明的时空,差点被人活活烧死,仍不改本色,…
  • 迷情:桃色官迁
    周通郑飞燕《迷情:桃sè官迁》
    二人商量半天无果,最后谭剑一脸愁眉的出了书记办公室。出了党委大院来到政府办公大楼,沿着走廊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抬头看到镇长周通正在前面窗口吸烟,眼望窗外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谭剑连忙低头,假装没看见快走几步。刚走了没几步,从前面办公室内突然跑出一人,和谭剑撞在一起,那人正是毛毛躁躁的孙孟桐,文…
  • 我有一剑名万象
    “快跑!”“怎么会这样!”“救救我!”“爹,娘!”“哇”......天空之上,爆炎流注,雷霆万钧。大
    【新书《万象剑尊》已发】少年楚峦经灭城之变,遭经脉断裂,修仙之途步履维艰。人鬼妖魔神齐出共舞,道佛剑魔巫各宗林立。命运之轮悄然转动,少年持剑踏遍大陆。这是我爱的世界,谁要毁他,我便以剑斩之。因为我的剑,可破云海,能断千山。我的道,凝练了古往今来。
  • 高跟鞋来袭
    男主女主是卢敖,郑飞燕,韩熙的小说是什么
    两岸文学大赛沈娇走过去,夜间,本应有些昏暗的广场,此刻却亮若白昼,一双双散着星光的高跟鞋铺满整片水泥地,闪成几个字母,“”一个知心有才、无奈相貌平凡的女孩,因高跟鞋结识真爱,相恋相守的故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高跟鞋来袭》还不错…
  • 重生之张岩
    男主女主是张岩,黄旭,李冰的小说是什么
    张岩从小便因为家族的分裂,父母怕伤害有人会对自己的孩子不利,便在未满月的时候就将张岩送往海滨市郊区一户老人家中,张岩从小受尽所有人的眼光,被骂作是野孩子,一次军训被人所害掉入山谷中,所有人都以为的他已经不在人世,却被一位曾经因弑杀过多,被各个国家通缉的黑风所救,在深谷的三个月,为此张岩苦练…
  • 道门风水师
    道门风水师 小说
    人言一命二运三风水,十八岁的李乘风没想到只因为偷喝了几口猴儿酿便被师父赶下了山,时也命也?来到滚滚红尘中,他遇见了清冷的城管女队长、可爱调皮的富家千金,还有艳丽的美女总裁,却也卷入了一场场爱恨情仇中,与美同行与人斗,与地斗,更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