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郝琳】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绝处逢生风
    小说《末世之绝处逢生风》TXT百度云
    书名:末世之绝处逢生作者:妖婼清风简介:人在末世里亦是悲哀的,每天都在担心着从某个角落是否会窜出什么怪物,萧诗然,作为没有变异的一员不知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安全区B市,到底还有多远?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如果说人类在末世里是可悲的话那么人类就应该接受这个现实,在末世里他们并不是站在顶点的高…
  • 末世之绝处逢生
    末世之绝处逢生txt
    末世之绝处逢生的简介:萧诗然在一次绑架中逃脱,却意外发现末世来了?在这个末世的世界里,没有异能,没有很多武器,没有食物需要自己找,更没有空间。这让萧诗然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该怎么办?“安全区B市吗,离这里有一段路程”萧诗然慌忙中说道:“那些丧尸又来了!大家快跑!”“为什么萧诗然的运气每次都…
  • 倾城皇后
    倾城皇后txt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靳惜何夕】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倾城皇后》作者:愚笑【书籍简介】风吹落了庭院里的枫叶,枫叶星星点点落在地面上,可以看出庭院刚刚被人打扫的很干净。府中仆人皆感念萧王爷父女的仁厚,干…
  • 骗过你,爱上你/谎话精
    骗过你,爱上你/谎话精
    骗过你,爱上你 作者:七又二分之一 《谎话精》正式更名为《骗过你,爱上你》,最后一次改名,我发誓,再改你打我屁屁。 苏麦宁来参加婚礼之前是个伴娘,谁知一场算计变成了新娘。 顾钊对她说:“既然当不了我的新娘,就当我的伴娘,也算一同踏进了婚礼的礼堂。” 原来都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 …
  • 都市争艳
    都市之群争芳艳txt
    一个入城打工、帅气的农民工,一块可以吸收灵魂的幸运石,一群生死与共的兄弟,一票形色各异的美女。本书的目标,打造没有最热血只有更热血的兄弟情,打造没有最暧昧只有更暧昧的情爱,打造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的故事。
  • 骗过你,爱上你
    骗你爱上我
    《谎话精》正式更名为《骗过你,爱上你》,最后一次改名,我发誓,再改你打我屁屁。苏麦宁来参加婚礼之前是个伴娘,谁知一场算计变成了新娘。顾钊对她说:“既然当不了我的新娘,就当我的伴娘,也算一同踏进了婚礼的礼堂。”原来都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苏麦宁还没来得及拒绝,礼宾席中就有人站起身来:“谎话精…
  • 丁香潭
    含藜恒允《丁香潭》
    “如今想来,前十二年你为我得天下,后十二年我为你失天下,都是值得的。”
  • 替身前妻,总裁一宠到底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下载一
    一夜癫狂之后霸道总裁当着众人将女人抱在怀里深深索吻,要让她给自己生一个足球队!于是她莫名其妙的跌入到了蜜潭里。......
  • 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总裁别太坏/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缠绵噬骨,总裁你好坏 作者:小幽默 【内容简介】 她,曲美顺人如其名,长得很美,生活很顺。是一个性格开朗,无忧无虑,A市名牌医科大学四年级的学生。 本来她姓曲,就怕人生曲折,所以父母才给她起名美顺,意思是美满顺利的人生。谁知,老天偏不让她顺。 一夜之间,原本富家千金的她却成为某个男人…
  • 穿越圣域之仙斗士冰河
    穿越之圣斗士
    仙界小强,不慎穿越到圣斗士的世界,灵气,阵法,仙功,打造出超强白鸟座,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女神挡嘛,当然不能杀咯,推倒才是正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