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郝连羽】的小说是什么?
  • 风华绝代小痞妃
    莫简语楚天黎《风华绝代小痞妃》
    详细版:采菊东篱下,悠然见男山。人家穿越福利多,姐好不容易穿越一次却只塞了一堆不顶饿的美男给姐姐要异能,咦,有了。姐要萌宠,咦,又有了。姐要退货!神马!不接受退货,还有了哇咧,有了是什么意思,某人一摸隆起小腹,两眼一黑,咣当倒地。~~~~~~~~~~~~~~~~~~~~~~~~~~~~~~…
  • 倾国记:误入仙途
    男主女主是墨亦,萧雪儿,萧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被自己的妹妹和那狗男人推下冰冷的湖里醒来之后,被一个自称是她娘亲的爹爹的老人引入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琉璃碎的空间,爹爹被山贼害了,掉下悬崖,生死未卜。她就被那个心机很深的姨娘给‘卖了’,世间如此苦,不如沉醉仙途。
  • 倾国记误入仙途
    倾国记误入仙途
    被自己的妹妹和那够男人推下冰冷的湖里醒来之后,被一个自称是她娘亲的爹爹的老人引入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琉璃碎的空间,爹爹被山贼害了,掉下悬崖,生死未卜。她就被那个心机很深的姨娘给‘卖了’,世间如此苦,不如沉醉仙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