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郝非】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背黑锅,我成魔门老祖
    小说《开局背黑锅,我成魔门老祖》TXT百度云
    异界转生,郝非带着一个古怪的转生天赋——只要自己身上的黑锅够沉够大,别人所脑补的事物,便会成真。一个人给自己招黑是黑,一群人给自己招黑也是黑!身负【最强魔门建设系统】,郝非于是广招门徒,收纳天下反派!第一剑宗长老:“郝非!我剑宗传承无故被盗,可是你指使你弟子干的?”弟子:“此事是我干的,师…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花样宠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花样宠
    [甜宠爱情文]婚礼当天,她被新郎捉奸在床,愤怒的新郎把她当破布抛弃,而她的妹妹却成了豪门新娘。六年后,她带着丢失大宝的伤痛,携一双萌宝归国,遇上了一对长相酷似的父子,便莫名其妙成了豪门兄弟争抢的“香饽饽”。更没想到的是,她的一双儿女还偷偷把她给卖了!据说买主神秘低调,冷酷帅气,近不得女人。…
  • 民间烧尸怪谈
    民间烧尸怪谈 小说
    爷爷说我是在鬼门关捡回来的,断我要和死人打一辈子交道。后来我进入火葬场,成为一名职业烧尸人。入行这些年,我经历过各种离奇诡异的案件,这些生人勿进的恐怖诡事,我都记录在一本从来不敢公开的笔记里。请记住:阴间离你有多远,就离我有多近。一个鬼门关的烧尸人,一本恐怖灵异笔记,一段生人勿进的诡事,尽…
  • 军机处狂妃
    军机处狂妃
    这是临天史上最诡异的一场婚礼——没有送亲队伍,没有花轿,路途近千米,全由新娘一人徒步走完。大红的嫁衣,大红的盖头,新娘瞧不见道路两侧围观群众讥笑的脸庞,笑得很开怀。偏偏在半路,新娘突然抽搐倒地,醒来过后更是突然发狂,直接蹿入路过五皇子君无锦的马车,并现场表演了一次‘车震’而此时此刻,她的夫…
  • 军机处狂妃 [出版书]
    军机处狂妃 [出版书]
    书名:《军机处狂妃》作者:帝宫浮沉 书籍介绍: 这是临天史上最诡异的一场婚礼—— 没有送亲队伍,没有花轿,路途近千米,全由新娘一人徒步走完。 大红的嫁衣,大红的盖头,新娘瞧不见道路两侧围观群众讥笑的脸庞,笑得很开怀。 偏偏在半路,新娘突然抽搐倒地,醒来过后更是突然发狂,直接蹿入路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