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大唐之安史之乱
    改变安史之乱大唐小说
    公元755年,大唐帝国站到世界之巅!经济占到全世界六成。人口占到全世界三成。帝国粮仓里囤积着上亿石的粮食。帝国的边境驻扎着几十万的雄兵。就在大家都以为帝国万世长存时,同年十一月初九,安禄山叛乱。五日之后,河北沦陷。一月之后,东都洛阳沦陷。六月之后,西都长安沦陷。七月之后,贵妃自尽,玄宗退位…
  • 清风霁月莫问天
    七峡山又名七霞山,共有七座山峰。冰火峰,卧龙峰,清泉峰,紫竹峰,雾隐峰,落日峰,归来峰。叫七峡山是因
    和我一起来找幕后大BOSS!!!一出生就被抛弃的叶清风,在被骗上七峡山后。被喂下半本毒经上的毒药,死了一回又一回,成了个活毒人。最终七岁不会武功的叶清风,用自己的血,杀了把她变成毒人的毒医门叛逃弟子邱明。另半本毒经在哪里,又会给叶清风带来什么麻烦?她机缘巧合之下练成了绝世武功。在一次下山时…
  • 双心奇缘
    双心奇缘在线阅读
    23岁的大学生灵魂换入了11岁的小学生身体中!23岁的大学生龙飞家境优越,却生活苦恼,有个漂亮的女友,却整天吵架,年少时给人欺负,留下阴影!已经大四,英语却没有过级,实在不知道何去何从!机缘巧合下,他却进入一个小学生体中,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没有绝对的善恶,没有绝对的是非,人与人间的际遇,…
  • 超自然调查局
    超自然调查小队小说
    女朋友吹了,工作也丢了,正在考虑要不要当一个无耻的啃老族+米虫,天上却掉馅饼了!一觉醒来,面前站了个仙风道骨的小帅哥,那双勾人魂魄的星眸看得人家怪不好意思的!英雄啊!你就可怜可怜我这个清白人吧!小弟我去KTV从没唱过《菊花台》,去电影院也没从看过《背背山》,你看上了屋里什么东西尽管拿,只把…
  • 你要做个好人
    你要做个好人
    你要做个好人!什么?你为什么要做个好人?因为做了好人,你才能算得上是真正人啊;因为你做了好人,我就可以赚到钱啊;因为你做了好人,世界才能更美好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