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小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1931
    穿越抗日1931
    追溯真实的抗战历史背景,还原史诗级战争场景。普通青年郭小兴一夜宿醉回到1931年,穿越到了五太爷身上,正在战场命悬一线的他又如何在这乱世中改变宿命长城抗战,卢沟桥事变,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他在战争中成长,揭开残酷的战争序幕。
  • 抗战的血1931
  • 弃夫种田记
    弃夫种田记txt全集下载
    养猪大户慕小鲁带着空间穿越了,很高兴,但为什么穿越到一个男宠身上啊?还好衣食无忧,但是他娘的第二天就被赶出去了啊!还好有随身空间,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啊!转轮王说得遇到真命天子才能用。难道不应该是真命天女?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慕小鲁开始了在陌生世界的奋斗。可是倒霉事不断,严重阻碍了他想种田养猪,…
  • 我和明星老婆在荒野直播谈恋爱
    我和明星老pó在荒野直播谈恋爱
    我和明星老婆在荒野直播谈恋爱(老婆别打我)
  • 道帝鬼修
    道帝鬼修
    北幽乱风骤起,搅动无尽苍茫。山河万里,静待诸雄并起。万千朝权,又是哪般林立。蚍蜉撼树,谁又能预见星空中淡淡微光,尚可搅动风云,截断云雨,干一番百世传成的伟业。北幽,郭小五,此刻正向诸位缓缓而来,见证一段尘世中的风起云涌。
  • 龙起1644
    “水,喝水”这是龙錾从昏睡中醒来后,第一次开口说话。也是他穿越来到这个年代里,说的第一句话。这个从昏
    我是谁?这个问题,龙錾在这个穿越而来的明末世界里,曾多次问过自已。我,是一名李自成手下的流寇。我,又是一名娶了长平公主的当朝驸马。我,更是一名手握精兵悍将,功名荣华皆已到顶的国之倚柱。但最终的我,是驱逐鞑虏,恢复中华,终结乱世,远拓八方,将汉家威仪与华夏光辉,在全世界发扬光大的千古一帝!这…
  • 亮剑,开局砍翻坂田联队
    亮剑坂田联队
    自带武器系统,穿入亮剑世界。看着一个比一个混蛋的队员,主角直接emo了李云龙:“我原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这是谁的部将?”魏和尚:“队长,俺也想吃肉!”张大彪:“队长,你要这么说我张大彪可就不服了,咱们都是两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啊!”王承柱:“队长,你说话可得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