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 恋青
    青恋 小说
    你,梦中的花儿,似娃娃的脸,无意间,你撒下的芳菲,打湿了,我干燥的心......一首小诗,燃起情丝万缕的缠绵。郭小川一个满身是迷的帅气男孩,却接二连三的陷入情殇,阴谋,陷阱.......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时代,谁又能潇洒的面对:情丝难断,义比金坚.....
  • 天师下山
    小说《天师下山》TXT下载
    进城闯荡的师姐穿金戴银开宝马,小师弟林峰前去投奔,不曾想,所谓的豪宅就是一个三十平米的出租屋,更为要命的是,师姐的房产中介连交房租都交不上风水卖房、面相解卦化煞消灾,神秘中医针灸之术林峰靠着在白云观学到的道门风水秘术,摇身一变,成了都市风水师豪车、美女,应有尽有
  • 穿越之皇后
    穿越之马皇后
    “我不是安轻儿,我是来自百年后的慕容萱。”“天为誓,地为盟”深宫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偏偏让在读大学生慕容萱经历这番令人无法相信的事,她居然穿越了,还与皇帝祁祯,祁祀这两兄弟纠缠在一起,最后的她,最终认清了自己爱的方向,明白了心里爱的到底是谁?一心想坐上皇后之位的常紫琳,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加害安…
  • 表演开始了
    小说《表演开始了》TXT下载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什么?难道竞技体育也可以这么玩?初中的时候梅穷意外受伤,不得不放弃他心爱的篮球运动......在一次高中校内联赛,梅穷突然发现,即使速度、力量、爆发力再也无法恢复到从前的竞技水准,但日益精进的表演天赋却在球场上展示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从那以后,梅穷另辟蹊径…
  • 绝品豪婿
    重生之继承亿万财产
    作为上门女婿,周炎受尽所有人的白眼和奚落,为了妻子,无奈只能回家继承万亿财产。...
  • 我有无数能量点
    小说《我有无数能量点》TXT下载
    “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超电磁炮!”“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千鸟锐枪!”“恭喜宿主获得新技能:十万伏特!”穿越到平行世界,齐铭发现自己可以用能量点,兑换各种动漫人物的技能,从此开启了精彩的传奇人生。这是一个充满了危险的世界,唯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交流群:878606428,欢迎书…
  • 猫鼠搭档
    猫鼠搭档 柳北辰txt
    现代特警攻x高智商罪犯受强强攻受联手破案推理高智商犯罪感情慢热he
  • 妖孽神农
  • 红色猎击
    红sè攻击力
    “红色猎击”则是代表一种态度,作为一名军人就是死也要死在冲锋的路上,只要自己不死,就要成为敌人的噩梦,其态度的坚决从“红色”可以看出,红是国色也是鲜血的颜色,这鲜血包括敌人的也包括自己的,“猎击”则代表,正在击杀敌人的路上。意义为在鲜血与意志的浇灌中击杀一切来犯敌人。在一次突围中,豹子无意…
  • 魔王溺爱:至尊妖孽三小姐
    魔王溺宠至尊九小姐
    16岁的菜鸟杀手,一朝魂穿。坐拥万人瞩目的青苹剑,身怀绝世玲珑宝塔,培灵草,植灵树,建万人势力,她不在是人人都能欺之的废物。拥有契兽术,天下魔兽求契约,阵法现,天下阵法大师求拜师。逆天回归,遇神杀神,遇魔封魔,可是,这魔咋回事,怎么封也封不住呢!他,魔之子,从小被送往人间历练,成为人类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