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少华】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特工
    [小说]《花都特工》全集 作者:Sky威天下 他是龙组特种部队的彪悍少将,为了组织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
    《花都特工》全集 作者:Sky威天下 他是龙组特种部队的彪悍少将,为了组织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乡,成为一个企业的小职员,但这个最卑微的小职员,竟然爱上了董事长的女儿。从此驰骋都市,威震天下。带着无限洪福,登上独霸天下的都市巅峰! 【威天下出品,必属精品,微信:Skyweitianxi…
  • 留意花丛
    小说《留意花丛》TXT百度云
    奇丑保镖从小不受雇主待见,在一次行动中遭受意外,却变得英俊无比,还无意间得到了超出人类正常科技水平的知识,同时拥有了可怕的力量。从此他的一生将变得太过离奇,他的雇主与他也变得关系异常复杂,同时还有太多的各色女生争相与他想发生点什么包括校花、女兵、科学家、各种肤色美女等,最奇葩的是,还有克隆…
  • 超级司机在都市
    超级司机有声小说在哪能听全集
    超级兵王返回都市兼职做司机,没想到美女总裁竟然
  • 国球荣耀
    男主女主是杨洋,王磊,老陈的小说是什么
    1989年世乒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在决赛中0:5惨败瑞典队,并开始了长达6年的低潮期。时任当时乒乓球队总教练的陈海泉一气之下病倒,灵魂却穿越到另一位面的1973年的唐国。且看一代乒坛天骄如何在他的指导下摘金夺银,横扫诸强,偎红倚翠,站在世界之巅。如果你厌倦了现实中中国队包揽冠军的局面,让我带…
  • 花都特工
    花都特工2005
    作者:司马圣杰正文第一章懒羊羊的同居MM叶正勋住在汤品二臣小区,这个小区是新港市寸土寸金的地段,在他那个100平米的房间内,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应有尽有,连不该有的,都拥有着,那就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也许所有人都会以为叶正勋即将拉开的是幸福美妙的生活,可叶正勋却发现序…
  • 神探新人类
    小说《十六少年兄之暴力摇滚》TXT下载
    十六岁的他,好吃懒做,好色如命,不过如神一般存在的“救世主”也只能称呼他一声“师弟”......十六岁的他,双重性格,坚守正道,师父却是中国第一杀手集团的总护法......十六岁的他,玩世不恭,目空一切,却不得不忍气吐声接受另一个和他同岁的他成为自己的师叔......十六岁的他,冷凌如刀,…
  • 火源太空人
    火源太空人
    寒武纪前(约6.5亿年前)在太阳系壳膜层内的浮星众中,因一颗浮星爆炸引起多颗浮星溶合形成一颗大冰块后无法支承其变大的质量而掉落到奥尔特星云时又与多颗浮星相撞,形成一对伴星后窜入太阳系内太空,并在掠日过程中因其小伴星意外地被金星捕获而拖住了大伴星,导致大伴星速度变慢而被太阳捕获成今天的水星,…
  • 重生之全能大亨
    重生全能大亨txt全集下载
    我擅长的没有,不擅长的也没有,各方面的发展的都很平均,没错,我就是全能大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