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晓蕾】的小说是什么?
  • 高富帅赖上我(叶舒颜)
    林思琪南哲翰《高富帅赖上我(叶舒颜)》
    【】作者:叶舒颜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得这般俊帅”一个月后,帅哥霸气…
  • 高富帅赖上我
    [小说]《高富帅赖上我》全集 作者:叶舒颜 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
    《高富帅赖上我》全集 作者:叶舒颜 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 “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 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
  • 暖冬夜微澜
    暖冬夜微澜在线阅读
    做了他两年的地下情人,她自认为可圈可点,清丽明媚,温柔动人,洗衣做饭,捶臂暖床擦汗,但终究不能逆转契约终结的一天!或许,她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靠近他,却在他和她结束了关系后的一个月后,顾家豪宅,威严长辈面前,她以他的未婚妻身份出现。“这种女人,我不喜欢!”他一向冷静,沉稳老练,却在长辈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