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郭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勾勒
    时间勾勒
    在群星掩映之下,一座宏伟的长城横亘在银河之中,如上帝的围巾闪烁着七彩的光芒。万年辗转,李轩从大山中醒来,一场神奇的旅程正在等待着他。
  • 爱痕如血
    男主女主是赵一冰,郑玉祥,郭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她,赵一冰,因母亲与姐姐婚姻的不幸给她的心灵蒙上了沉重的阴影,而初恋的失败又将她打进万劫不复的深渊。从此她不信男人,不信爱情,对狂热的追求者,冷若冰霜,一个冷艳美人就这样诞生。“姐不想婚,这一辈子都不想。也不信爱情,‘爱情’只是个文学名词罢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而已。”“姐…
  • 嗜血狰狞
    嗜血狰狞
    吾手持滴血刀,斩尽世间灵。宁可永坠深渊地狱间,不愿重生天堂仙圣殿。今生今世,不入轮回,杀戮无尽,征战一生.“只要我还活着,就是乱世。我身在哪里,哪里就是战场!”
  • 欢宠狐狸爹
    [小说]《欢宠狐狸爹》TXT下载(全本) 作者:潇湘蝶儿 随着东方棋儿的发话,所有妖物顿时杀气冲天的奔向这
    《欢宠狐狸爹》TXT下载(全本) 作者:潇湘蝶儿 随着东方棋儿的发话,所有妖物顿时杀气冲天的奔向这些个长老。 东方棋儿根本没有动手,这些个长老已经被众妖物杀了个屁滚尿流。 半个小时后,当最后的大长老也死在这些妖物的手中,所有的妖物一哄而散。 他们答应东方棋儿的事已经做到,自然不会留下来。…
  • 欢宠狐狸爹
    听说你喜欢我小说狐狸
    妖兽?是用来虐的!美男?是用来睡得!儿子?是用来宠的!当妖兽只能睡,美男只能虐,儿子——还是只能宠,肖晶晶总感觉有那么点淡淡的痛。——总结女主的人生,大概归纳于五个‘不小心’——一不小心被自己的猎物睡了!二不小心下了只半人半狐崽!三不小心把美男全部给得罪!四不小心收了众多妖兽小弟!五不小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