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重澜】的小说是什么?
  • 复活后移情别恋有错吗
    复活后移情别恋有错吗
    晋江VIP202204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23 渌真死去十万年后再醒来,初恋成了上界的离章神君,亲手杀死了他们的共友,还和她的闺蜜成为旁人口中的神仙眷侣。 她吃过了恋爱的苦,决定封心锁爱,专心修炼。 在生死之际,少年修士李夷江逆光踏月而来,救下了她。 李夷江眸色浅淡,清峻如霜,会被她…
  • 逆天魔女之绝色移魂师
    唐雨婕戚锦《逆天魔女之绝sè移魂师》
    她,清冷淡漠,二十一世纪的第一杀手,毒素女皇,笑看天下风云。他,冰冷孤傲,心狠手辣,魔兽森林之主,暗阁之威,竟使天下臣服!当那一双惊艳天下的紫眸化作无尽柔情。当那一次痴情剑舞的女子站到世界巅峰。七国一统,万里河山。他与她,终究就并肩看天下!
  • 花天喜地
    花天喜地
    师傅说:一个人若想恢复青春,只消重演他过去干的蠢事就够了。花容没有干蠢事,却恢复了青春!只是莫非利好是要还的么?否则为何偏偏要她带着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在这不知所谓的世界寻找传说中的大宝贝,还是被迫的!喂,那只自称凤凰的呆头鸡妖,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吃了,姑娘钱袋子扁了。还有,那位阴郁的帅哥,五…
  • 一遇上神误终身
    一遇上神误终身txt百度云
    小萌娃身在魔界,常听得阿爹念叨,天上的仙人生的貌美,个个犹如出墙的红杏,奔放妖娆,一发不可收拾。一日小小萌娃上天界,斗公主,遇上神。哎,前面那上神貌美如花,给娃子做相公可好?“娃子,你会些什么?”“暖床撒娇装可爱!”“这样啊,本上神,喜欢!”拐了个上神,可是谁能告诉她,魔界为什么会灭了?各…
  • 快穿之每天都在作死的路上狂奔
    每天都奔跑在作死的路上
    江一白死了,又活了。睁开眼,坑崽属性的老祖宗给了她一个身体,和一个沉重的债务。告诉她三个要点。第一,在这个世界上她的名字叫钱薇微,肤白貌美大长腿,最重要的是有钱有钱有钱。第二,她喜欢上了自己好闺蜜的男人,为了男人不惜诡计百出,把闺蜜往死里玩。第三,闺蜜是她债主,债主,债主。这就是被自家老祖…
  • 直播快穿:女配搞事情
    季珩司沉《直播快穿:女配搞事情》
    宁柠自带霉运体质,倒霉的却都是别人。作为一个搞事情专业户,宁柠向来看热闹不嫌事大。系统:我家宿主是个渣,谁碰谁成!渣!女配惹了宁柠,不是死了就是残了。女主惹了宁柠,不是疯了就是废了。一众炮灰:大佬求罩!宁柠:来呀!造作呀!跟着我走,霉运你有!系统鄙视之: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宿主。宁柠微…
  • 三不医 完结+番外
    三不医 完结+番外
    《三不医》作者:中华说书人/说书人 简介 不怎么冷的剑神攻X的确很浪的神医受(狗血,短文,生子) 第1章 “我有三不医,大奸大恶者不医,一心求死者不医,容貌太好者不医。” 那年阮灵奚十二岁,刚能把一套梳雨梨花针使利索,就迫不及待地给自己立了规矩。行走江湖,没有规矩不像那么回事。 桃花树下正…
  • 季节的空隙
    季节的空隙
    《季节的空隙》全本 作者:渡千(杜骞) 【书籍简介】 何谓友情?也许朋友就是在回忆里也能让你感到喜悦的人吧。就算失去了消息,就算永远也不会再见,至少还有记忆中嘴边的微笑。 何谓爱情?也许爱一个人就是要避免对她有所伤害吧。 学生时代是最美好的,也是生命中最容易度过的。校园时光是最宝贵的,也…
  • 短篇小故事(言情)
    情感小故事短篇小说
    短篇小故事,希望喜欢。(学生党,更新时间不定,我会尽量多更的啊)
  • 那年成就系统逼死的强迫症
    江重澜师尊《那年成就系统bī死的强迫症》
    那年成就系统逼死的强迫症(杂烩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