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哲】的小说是什么?
  • 燎天剑
    小说《燎天剑》TXT下载
    上古年间,连续爆发几次大战,女娲娘娘、伏羲大帝相继羽化,神族势力渐渐衰落。中洲大陆上,人族逐渐强盛,但是南有妖族,北有魔族,虎视眈眈。女娲娘娘羽化前,将守护人间的重任交付于涿光山上仙轩清。安宁是神族和妖族联姻的产物,这样的孩子是杀是留?这样的孩子长大成人后是祸害人间,还是成为降魔的优秀战士…
  • 奔跑吧骨头
    小说《奔跑吧骨头》TXT下载
    某日,一群冷面、凶残的人潜入城市,包围了学校、包围了政府,将城市收入囊中,他们只有寻找一个叫金哲的男生,因为这个男生的体内栖息着这个民族领袖逃亡的灵魂。城...
  • 女频男作者记事
    金哲高欣桐《女频男作者记事》
    一个在男频混了五年扑成狗的男作者,绝望之下另辟蹊径,跑去女频,竟然一炮而红?!为了抱住所有读者,他选择隐瞒性别。一个追男频书追了五年的百合女,爱情绝望之时...
  • 小雄性事904-914
    小雄xìng事904-914
    小雄性事(再次更新)
  • 因为你我相信爱
    玉竹金哲《因为你我相信爱》
    大龄剩女偶遇大明星,没想遭到大明星的一系列捉弄,更没想到大明星竟敞开了关闭已久的心扉,啧啧,看客们看过来,看一看明星们生活的点点滴滴,看一看大龄剩女的完美蜕变,看一看和明星宋老公的情爱纠葛
  • 几度深爱成秋凉
    几度深爱成秋凉沈
    如果不是在生日派对上他和小三如此亲密,她应该还会继续无怨无悔地付出。如果她不是心碎一地,她不会舍得花钱出去旅行。如果她没有看到那照片上的熟悉场景,她不会去到那个沧桑神秘的古镇。没有假设,因为她去了,由此揭开了那段尘封已久的旷世之恋。是上天的眷顾让他们再次有重逢的机缘,还是命运不怀好意的玩笑…
  • 英雄联盟之我们是冠军
    英雄联盟我们是冠军第二部
    关于英雄联盟之我们是冠军:他擅长的英雄只有一个蛮王.而他就只靠着蛮王一个英雄冲到了国服第一.可如果当他的蛮王被对手BAN掉后,他该怎么办?在竞争残酷的职业圈,他又改何去何从?他叫林凡,梦想只有一个.就是有一天,可以站在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的现场,捧起总决赛冠军的奖杯!对着全世界的人高声大喊:…
  • 女奴要翻身
  • 神兽金刚:逆亡之战
    林微林聪《神shòu金刚:逆亡之战》
    五行大陆被千姬女王——红妖千姬统治,五行大陆初始者的女儿贝微微莫名失踪。璀璨之星究竟隐藏了什么?神兽战队在校园里会发生什么?24岛屿的危机能......
  • 娱乐国度
    零度娱乐网
    前世是疯狂的韩娱饭,今世是张扬的世家子。重生了,我要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我要建造属于我自己的娱乐国度。不一样的韩娱,不一样的韩流ido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