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娘】的小说是什么?
  • 寒荒之青鸾传说
    昊苍金娘《寒荒之青鸾传说》
    “生命、灵力、自由我愿舍我一切,换她生。”“万世千秋,我一定会等到你。”第一世,他是羽皇,她是雪灵,他铩羽只为换她一世长安。第二世,他是天狐,她是鸾鸟,她折翼只为唤他下世重逢。当她涅槃,他已不在。她许下承诺,为了他,甘愿生生世世担任爱之信使,只盼三世里、万年后,以身化作剑,护他一生周全。
  • 子墟无侠
    小说《子墟无侠》TXT百度云
    作者:近墨者【由文】序章序章前序(一)寻村(一)“哥,没路了。”马上的黑衣女子迎着四面八方来的风,平静地对身侧马上的男子道。“不可能的,凭我过目不忘的本事,不可能连看三眼还会记错的。就是往这方向走的没错。”“哥,真的没有路了。”女子回过头看着男子。“等等!”男子皱了皱眉,闭上眼侧耳倾听。女…
  • 无侠传之锦瑟
    锦瑟起
    镇上开始发生了怪事,像是蜇伏已久的阴谋;时辰已到,应蕴而出:离奇的失踪事件,似梦似真的杀人命案;雾坡吃人真相迷离,花原闹鬼乱影重重;扑朔的死案案中有案,失踪多年的父亲终于有了音讯;身世为谜的男人打乱了我们的共处每个人,都带着目的你有没有见过我?在我通晓过去与未来的梦境之中?小心他们!他们是…
  • 若能嫁风尘
    秋儿小梨《若能嫁风尘》
    我想着母亲死前的嘱托,也觉得人生何苦只追求什么王权,什么富贵,不如平平淡淡,简简单单度过这一生。十七岁的时候,韩临告诉我,他的确只是在游戏花丛。二十一岁的时候,张亭钏也永远地离开了我。二十五岁的时候,我无依无靠,背负着一身仇恨,那个人却说他愿意娶我。倘若人人嫁得清风,何苦为难风尘。如若嫁风…
  • 红颜轮回
    小说《红颜轮回》TXT下载
    作者:猪路喝风作品相关引子:红罗帐里,正是温柔乡。一对男女正在温存依偎,男子在女子耳边轻言细语:“一生一世与你厮守我仍觉不够,来生我们还做夫妻,好不好?”女子一声轻笑,回答的却是斩钉截铁:“不好!”男子一惊,却将臂弯收紧,箍住女子小小的腰肢,半恼半怒地闷哼:“为什么?”女子咯咯娇笑:“你可…
  • 冷王的宠妾柔弱无助但有钱!
    拓跋乌洛兰《冷王的宠妾柔弱无助但有钱!》
    穿越去过后世的江南小女子莺儿,拥有一家快递公司——乘风镖局,是位隐形的女首富。无奈伯父犯罪,累及家族。家族男丁被发配去边塞修筑长城,不死不回;家族女眷提心吊胆,生活在即将沦为营妓的恐惧中。莺儿只得放下自尊,做了卑微的侍妾,讨好权势滔天的王爷拓跋梧,利用他救出自己的家人。打脸日常拓跋梧唤醒爱…
  • 狂妃战天下
    小说《狂妃战天下》TXT百度云
    当世杀手玉修罗在执行刺杀任务时本应功成身退,却遭到好友兼搭档的背叛而惨死。谁知死后残存的那一点魂魄在人间东飘西荡好久,就是不见什么牛头马面来接引,当飘到一座寺庙时只听一声钟响并伴随着一道飘渺的声音:“你终于来了,去吧,去真正属于你的世界里,你自会明白一切。”玉修罗还未来得及问清楚就被一阵霞…
  • 魔医无双:邪王追宠,求解药
    小说《魔医无双:邪王追宠,求解药》TXT下载
    “娘子,为夫似乎中了你的毒,快来给为夫看看。”夏芷看着眼前邪魅的男子,额角青筋隐隐发跳,黑着脸说:“首先,我不是你娘子,其次,你这人本来就无药可救,救了也是浪费!”男子厚着脸皮凑了上去...
  • 合欢葬之岁月可曾染芳华
    小说《合欢葬之岁月可曾染芳华》TXT下载
    一生清正的清尘仙君南宫紫湛向来冷情,然而却对冥君墨城烨动了心......等待未必痛苦,但会漫长,因为执着,等待才有意义。你我立身于天地间,求得不过都是执念。或许有一天,你会得偿所愿。爱你所爱,此生无悔。只是合欢花开,你却不在,那么岁岁何来欢愉?
  • 诡道:共享仙缘
    王文祁汉《诡道:共享仙缘》
    妖魔乱世,诡异横行。有巨口遮天,吞山城为白地。有童子骑牛,牧万民为牲畜。有山脉翻滚,蜕山体为巨人怀揣共享系统的王文懵懂中跨界而来,首先要面对的是如何躲过眼前这一劫“小家伙不用怕,我的刀很快,忍忍就过去了。”满脸青鳞的怪人手握尖刀,狞笑着逼近,被按在石板上的王文汗毛倒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那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