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干】的小说是什么?
  • 斗智
    好看的斗智小说
    唯有英雄驱虎豹,更无豪杰怕熊罴。金干和贪官不法商贩斗智斗勇,惊心动魄
  • 禅武狂徒
    禅武狂徒txt下载
    出生时天降血莲之雨,梵唱不息,悲歌传遍八部众国,断头佛陀坠落人间。自此,他被认作妖孽!这是禅武者的世界,禅武合一,四万八千法门通达证果之路。他狂烈的性子冲毁腐朽冷漠的人间,震动每一个不幸的地方。“八部众国如何?他终究挡不住我的脚步。”“诸天道场如何?终究仰望我的鞋底。”那个狂徒,在狂途上已…
  • 都市后进生崛起
    宋书航严正《都市后进生崛起》
    一个普通的都市后进生学生,出身、智商没有,打架、逃课他有,前途一片迷茫......直到一次意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却被别人插上一刀。不料感应天上异象,获得一部《心灵传输大法》,随着大法得不断修习,一项项如闭眼窥物、冥想读心、空间瞬移等等异能不断解锁,赌石、赌博得心应手。后来修炼杀手之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