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洪】的小说是什么?
  • 方圆三里
    三毛方与圆在线阅读
    林秀是孤女,大学时期遇到了季杰,他们有过甜美的初恋,但因两人的交往受到男方母亲的阻挠,中间的波折让林秀深受伤害,加上年轻的季杰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从而导致他们的分离是命中注定的。出来社会的林秀是职场干将,果敢利落而安静如斯,得到同是生猛职场精英的金朗的垂青,加上林秀身上独特的孤寂感,让拥有同…
  • 天道剑气诀
    小说《天道剑气诀》TXT百度云
    背负千古恩怨,面显修罗之相;心挂家仇旧恨,身怀度世真心。且看少年如何在妖族和人族的恩怨中挣扎崛起,在仇恨和感情间怎样丈量,手持弑仙古剑,扫清心中魔障!
  • 特工嫡女很万能
    小说《特工嫡女很万能》TXT百度云
    女强文。万能女主。空间,医术,诗词歌赋,更有灵宠萌你一脸血,身怀异能在异世的无敌美少女,当然需要我们帅的犯罪的某男主动送上门来了表面无害的小白脸其实却是大BOSS配一脸有没有,,,,
  • 花好月圆时
    花好月圆时樱花小说
    穿成古代苦逼女,厨艺不行,针线不会,三从四德更是没有。好好的萌萝莉慢慢长成个让人闻风丧胆的泼妇,这可愁坏了桑田她娘。幸好谢大夫不嫌弃,可是,“闺女,你如此看不上谢大夫为哪般!难道你忘了你小时候整日追在人家屁股后面跟着跑了吗!”往事不堪回首“久闻谢大夫医术高明,尝遍百草,你可知有何灵丹妙药可…
  • 我这该削的能力
    我这该削的能力 小说
    穿越到新世界后,林乞面临一个问题。生命如何才能处于生与死的状态?植物算生命吗?十几株化血草被他连根拔起...小蚂蚁算生命吧?整个窝的蚂蚁被他一只只的用来做实验.....当他累到想要人抱着的时候,系统生命能终于增加了1点。“不到一百只蚂蚁就有1点生命能,我这能力是不是该削了?”林乞擦了一把汗…
  • 奋斗吧,白莲花
    男主女主是齐鹤轩,阿松,冉千的小说是什么
    凌安然本是春风得意,人人称羡的凌家大公子,只是在他以为之后的生活也会像现在一样在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中度过时,真相如同一盆狗血,迎面泼来。凌安然呆如木鸡。看到了真相之后,做鬼都不肯安息的凌大少露齿一笑,牙齿闪过森森的白光,内心睚眦必报只是因为家人一直克制,表现的就像一朵巨大白莲花的凌安然,黑…
  • 白马村传奇
    白马村传奇
    白马村传奇 作者:苏京 快乐的日子,总是很快就过去,痛苦,却迟迟徘徊不走。不过,好在虽然心理上觉得难熬,时间,毕竟还是一分一秒的走着。 说快不快,但毕竟新学期又开学了。 新学期的开学大会没赶上,当女教师白芳赶到教研室时,发现同事们都以怪怪的眼光看着她。白芳不以为意,她知道,自己的沉默寡言,…
  • 朱雀九变
    朱雀九变txt全集下载
    古老的恩怨,旷古的战斗!神秘的残片,鲜为人知的力量!意外的传承,又是否隐藏着秘密?这一切是愤怒的延续,还是命运的不甘?阳谋?阴谋?缘分?祸根?一壶清酒,一首妙音战便战,杀便杀!"
  • 猪肉贩的幸福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