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淼】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普通的骷髅啊
    小说《我真是普通的骷髅啊》TXT百度云
    洁白的身躯红色的灵魂火焰瘦小的体格怎么看都是一具普通的白骨骷髅可是“那不是高达六阶的三头地狱犬吗?怎么会被这平平无奇的小骷髅追杀?”兴许是听到了其他生物的议论,小骷髅停了下来,从怀里掏出四百米大长刀将跑在前面的三头犬一分为二...
  • 奇门隐秘
    奇门隐秘
    北摸金,南三派,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摸金校尉,发丘中郎将,搬山道人,卸岭力士还是古老家族的土夫子。一位出身隐秘宗门的弟子身负盗墓界四大绝书之一的“奇书”与遁甲派的遁甲天书并称”奇门遁”,不知不觉下进入一所古老且神秘的学校,在一次学校的考古活动组织下开......始不断牵扯出神秘宗门“奇门…
  • 奇门诡异
    奇门异人小说在线阅读
    奇门遁甲分天下,摸金发丘镇东西。南卸岭,北搬山,四大土夫守江南。昆仑之巅无觅处,“昆墟”之眼寻天珠。楼兰古道显真迹,天宫幻影惑人心。十万大山藏真龙,巫祝异族乱世间。失落国度地心轴,初始之地归太平。
  • 来世之古武神话
    小说《来世之古武神话》TXT百度云
    在没有古武概念,机甲科技横行的未来,薄暮,一个满腹秘密被国家舍弃的少年。面临死亡,他穿越空间,如重生般获得武神系统?!前方明枪暗箭,阴谋诡计之间被缠入利益旋涡。皇室权谋、联邦正文、穿越星际、南宿武星、灰白地球、塞壬之谜有始有终之间简单一个武字,欲念生战,止战为戈,人生从中顿悟。面对战功垒砌…
  • 绝爱之为爱而终
    贺英林金鱼《绝爱之为爱而终》
    前世恩情今生还,千里绵绵共姻缘。携手并存两行泪,却到情深空肠断。秋风瑟瑟离别意,满目疮痍枉悲欢。情丝缠身情难断,化作青烟愿由天。‘假如我对你的爱能化作阵阵轻风,我惟愿每每能在起风的时节和你遇见,当风轻拂过你的耳边,那是我在你耳畔的轻声低吟,那是冥冥之中我在浅声地向你诉说,我爱你!’如果有来…
  • 最后的摸金校尉
    最后的摸金校尉八零txt下载
    探寻墓中迷,破解案中案,这是一部诡异卓绝的盗墓笔记。...
  • 太古天帝尊
    楚凡青霄《太古天帝尊》
    地球一城,凭空蒸发,他与全城人降临九天十地,这里妖魔横行,王朝林立,只有弱肉强食。天书到手,天眼已开,万物信息,尽皆在我眼中,这一次,他牛大了。楚凡:“人,要学会低调。”“哎呀,小妖精你怎么不穿衣服,唉,这天眼一开,真是罪过罪过。”“天璇圣门豆腐渣工程,我一碰就塌了,怎么能算是我拆的呢。”…
  • 重生七十年代努力生活
    重生七十年代努力生活书包网
    重生七十年代努力生活-山花呀
  • 我的大学之爱情
    小说大学生爱情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大学,爱情几乎是必修课。大学的爱情是这样的唯美,那么令人向往。那么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走进我的大学世界感受学生时代的爱情吧
  • 杠上暴妻:天价小萝莉
    杠上暴妻:天价小萝莉
    他,夏氏企业的创始人兼当家人,拥有几辈子也花不尽的钱财,年纪轻轻地便屹立在世界富翁版以及黄金贵族单身版的首位,跺跺脚也可以让世界震一震的人。她,四大家族之一的艾家的宝贝千金,是被养在象牙塔里的公主,只要打上一个喷嚏也足以引起恐慌的人。本是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却走在了一起,是阴谋,还是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