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金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 魍世魉缘
    魍世魉缘
    人一旦起了嗔念,就会循环往复的不满足,不论现实如何弥补那个心理的空缺,都不会知足前世本是碧落天上的一朵浮云仙,漂于九天之上,吸收着来自下界的各种灵气,吞浊吐新,再幻化成甘露细雨送到人间,滋润万物。却不知哪个混蛋的一柄剑忽然穿过云端,连拽着将我一同堕入地狱那份执念为祸世间。再次醒来变成了一只…
  • 婉清传
    婉清传
    在这偌大的宫墙里,每个人的命运都由不得自己做主,步步为营,攻于心计还是反目成仇,皆看个人。好姐妹的背叛,爱人的不信任以及处处逃亡都向苏婉清袭来,她,最终会怎么样?
  • 红衣明月殇
    男主女主是展昭,丁月华,展念昭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江湖赫赫有名的南侠他是开封府的四品护卫......御前的他是皇上亲口加封的御猫他......原以为他的妻子是和他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贤妻良母,却在过门后才知道,娶的居然是堂堂东方天帝的女儿,公主殿下。原以为他的婚姻生活会平静温馨,可这又是什么情况,莫名奇妙冒出的女人,居然是魔界之主,说…
  • 最后一个龙骑兵
    最后一个龙骑士
    他是铁血精英,驰骋白山黑水间,过关斩将,无所畏惧;他是龙骑兵,战刀挥舞,无数头颅滚落,枪声激越,弹弹皆中敌酋。铁马金戈,见证他英武丰采,残阳如血,映照他威武身影。无奈伪满军占据了天时地利,龙骑兵全军覆没,在白山黑水间写就一曲传世悲歌。他在化装敌军执行任务后,阴差阳错,成为受敌信任的伪满军军…
  • 最后一个道祖
    周玄江一川《最后一个道祖》
    这是最坏的时代,末法之世,灵脉绝迹,仙魔圣佛虚空远隔,传统修真永生渺茫这也是最好的时代,穿越频发,道学崛起,灵感网通诸天万界,修真九流百花齐放周玄从沉睡中醒来,惊讶地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走到尽头的修真世界什么?只修自身,不赖外物?苦修闭关,克己节欲?千年磨剑,铁杵成针?大人,时代变了!科学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