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钟录】的小说是什么?
  • 天妃独宠:腹黑龙君你等着
    久央龙君《天妃独宠:腹黑龙君你等着》
    为了逃婚,她落进仙池,无意看了一条龙的身子。谁知此龙心中难平,不仅当即扒了她的衣服看了回来,更把她带回宫殿,绑在寝殿换法折磨,美其名曰“偿情”。从此在她心中口中,他就是一头睚眦必报的孽畜!孽畜并不以为意,毁她名声,用她诱魔,更对人说她怀了他的骨肉!她忍无可忍,放下狠话,“你给我等着,终有一…
  • 神观天境
    逆天邪神小说在线观
    原本纯正阳光的少年,强行被套上身世命运的枷锁,去完成原本无法想象的任务,成为世间的绝顶强者,是心之向往还是命运使然?其中百般滋味,更与谁人诉说。唯有坚持向前才不负重托。
  • 我儿是仙人李世民
    小说《我儿是仙人李世民》TXT百度云
    始皇陵中,李毅滑铲杀霸王龙的一篇日记曝光了。水友a:“哈哈,这些古人还真会吹牛。”水友b:“过分了,你滑铲杀头老虎也就算了,你还用到了霸王龙身上!水友c:“我们是经过专业训练的,除非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