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钟灵月】的小说是什么?
  • 惊凰天下:陛下的绝宠医妃
    惊凰天下 陛下的绝宠医妃 1
    (宠文1v1)“陛下,南离国的使者说,南离国的第一公子要求娶贵妃娘娘。”“拉出去斩了!”“陛下,贵妃娘娘,答应了。”“谁听见了,砍了双耳,再拉出去斩首!”“陛下,贵妃娘娘刚刚已经跟着使者离开了。“传旨,朕要御驾亲征!”她,古老医家的传人,21世纪的妙手华佗,覆手之间,杀人无形!层层防备,遗…
  • 正道屠龙
    正道潜龙阅读
    钟林,无父无母,从小被叫做“野孩子”、由“爷爷”抚养成人。他天资聪颖,过目不忘,是京华大学的高材生!他身怀异能,力挽狂澜,是匡扶正道的领军者!他身处逆境时,能否走出低谷,重拾屠龙重担他感到迷茫时,能否抽丝剥茧,查出身世之谜青梅竹马,市长千金,异族少女,美艳娇娘全对他情有独钟,然而他却天生木…
  • 超品神宠
    超品神宠全文
    我的狼能咬碎龙躯!我的龙从深渊觉醒!我的仆从在神界苏醒!某天楚白视线里出现了几行小字...他凭借这系统走上巅峰。就在他正为自己的机遇沾沾自喜时。小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句话和倒计时——[恭喜您在这个位面已经获得最强御宠师称号!][两个月后您将会被强制传送到下个位面——2207:59:59…
  • 逆天狂妃:邪王追妻忙
    苏婧墨清言《逆天狂妃:邪王追妻忙》
    21世纪的顶级杀手苏婧瑶一朝穿越成了北幽国将军府的废柴七小姐。欺辱,退婚,嘲笑,陷害!很好,老娘就让你们看看究竟谁才是天才!炼神丹,收灵宠,虐渣男,踩白莲!还有个绝世美男宠上天!她杀人,他递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