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钟钟】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事
    农家小事txt下载林小脚
    在21世纪生活得好好的钟钟,一觉睡醒却变成了钟大的婆娘,而钟大则是花河村里出了名的暴脾气。没办法,日子总是要过的。于是她决定扮猪吃老虎,死死掩住前世的急性子,一心装温婉可人;又用一手好厨艺赢得钟大的胃..
  • 从心动小屋开始
    从心动的小屋开始
    下定决心要找女朋友的楚墨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进入另一个时空,拥有两轮记忆的他在恋爱方面完全是一个小白...在系统的帮助下,楚墨辰参加了当下潮流综艺“心动信号。”故事就从心动小屋开始......
  • 暗卫不让本皇子拍吻戏[娱乐圈]
    钟自明应然《暗卫不让本皇子拍吻戏[娱乐圈]》
    上辈子,钟自明生在宫廷,还好有暗卫应然的守护,他才没迷迷糊糊被人害死。一朝重生,他却身在一千年后的娱乐圈,而身边的人似乎看他都不太顺眼。钟自明:今天本殿下就要用酝酿千年的政斗大法,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应然(拔刀):誓死保卫殿下。钟自明:把刀收起来!不是字面意义的杀啊!当应然以“保护”之名…
  • 天助弱妻
    苏雪吕强《天助弱妻》
    重男轻女的婆婆,有了赔偿款想让苏雪再生。苏雪不愿意,结果意外又有了。吴波就怀疑去同学聚会苏雪出轨了。本幸福的小两口,一个瞎猜疑、无理取闹,一个不解释、忍让躲避。结果闹的吴波意外身亡。婆婆一怒之下不仅拿了赔偿款,还要卖房子为难苏雪。挚爱苏雪的同学吕强家此时又发生变故,两人是是非非,分分合合,…
  • 主角觅记
    鬼记小说主角
    我很冤......不过习惯看故事时看头跳尾弃中间,竟然被某个自称“小说之神”的不明声音以对小说的“大不敬”之罪打入小说之中,说是找齐主角之后才肯放我出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还有未完的学业!期末论文才写了个开头!电视剧还剩十八集!听说刚出的新番脑洞特别大!表姐新交的男朋友还要请吃…
  • 影后她是天命算师
    鹿钟钟罗明月《影后她是天命算师》
    鹿钟钟人狠话不多,天赋型选手,擅长测字术和阵法,被心爱的小徒弟毒杀,意外来到现代,成为十八线网剧小演员。虽然原主留下一堆烂摊子,学业、事业、爱情没有一件顺心的,但鹿钟钟不在乎,潇洒恣意的活着才是她的追求。时间久了,大家都说鹿钟钟是有点玄学在身上的:想要潜规则她的副导演,不等她出手,死于车祸…
  • 恶魔大佬:校花丫头你别跑
    恶魔大佬:校花丫头你别跑
    会员的活动2月八号结束≮南浔协会≯做人黑白不分,借此颠倒众生.超宠甜文◎BT粉红色甜甜的校园恋爱✘你值得拥有$签约作品,禁抄袭,后果自负前世......
  • 因心动而心动
    因心动而心动
    男人三十而立,于明已经过了这个阶段。现在的他实现了财务自由的同时,也想寻找感情的归宿。一个特殊的年份,无意之中上了一档网络综艺节目。他和他的故事就此开始~~~~~~~~~~
  • 初恋全糖味
    初恋全糖味
    晋江VIP20200618完结 总书评数:134当前被收藏数:1059 沉稳,冷静,这是林舒对他第一印象。 长得好看声音还好听,大概是朵高岭之花吧。 可是后来,这是怎么回事? 他说—— “你喜欢阳光房?那就装。” “你喜欢下厨?那就改。” “你喜欢买衣服?那就扩。” “你喜欢温柔的颜色?那…
  • 初恋全糖味
    初恋全糖味
    [都市校园]《初恋全糖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隅(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是逃不过的真香定律了。 立意:甜甜的设计师与撩撩的小客户的爱情。 都市情缘情有独钟因缘邂逅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钟懿,林舒┃配角:┃其它: ☆、初见 三月已过半,海定市稍稍回暖,就算是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