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铁木】的小说是什么?
  • 降临蛮荒世界
    降临蛮荒世界txt
    蛮荒巨兽呼啸天地,邪异精怪扰乱世界,过去的巫蛮,现在的妖仙纷纷登场,世界变革如火如荼“活着好难啊,我只想活着活着”
  • 逍遥雷神
    修真之逍遥雷神
    万年来,为何只存在八位玄神!万年来,八位玄神早已陨落,只留下了八件神器。万年后,少年偶得神器,开始了别开生面的旅行。新书已开。《天道仙踪》,求支持!
  • 武心祭道
    武心祭道
    一个少年遭逢家变,流离失所于绝境中初触武道。而后一路高歌,登临武道绝巅
  • 暴君试爱
  • 卧龙生无名簘
    卧龙生 名字的小说
    四一兵不厌诈这当儿,那四周群起的啸声,更是响亮刺耳,想是来人已逐渐接近心脏之区。奇怪的是何寡妇一去之后,再未现身。黑林之中的人物,也未见一个。费公亮、欧阳统,也未再见。这数十丈之地,除了那位红衣女童外,只有横躺在地下的尸体。那红衣女童突然转过身子,缓步向那茅屋之中走去。山雨欲来风满楼。四周…
  • 无名簘
    上官铁木《无名簘》
    作者:卧龙生一五老之会这是个寂静的深夜,一弯残月,吃力地由云层中透射出黯淡昏黄的幽光,天地间一片浑浊,萧萧秋风,吹飘着片片黄叶。一座矗立荒凉郊野古刹的大殿上,却高燃着四支粗逾儿臂的红烛,四个衣着不同的老人,分布大殿四角,盘膝而坐。四人的脸色,都异常严肃,静静地坐着,像木雕泥塑一般,彼此默不…
  • 仙途领主
    仙途领主免费阅读
    万年之前,一场灭世大战,毁灭灵界五成生灵,九成灵脉,使灵界进入伪末法时代。万年之后,灵界化作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灵界万族只能在一片片沙漠绿洲中苟延残喘。因此,灵界进入领主时代!(注:修仙类种田文!)
  • 星际战争:守护者联盟
    守护者星际战元
    和平年代最怕什么?是战争!战争来临,你怎么做?跑?跑到A国?还是跑到月球?如果是星际战争呢?...高能预警,这是一本横贯星际时空追寻真爱的小说!两大战场,三方势力,五大舰队,涉及到宗教、军方、魂器、摆渡人各方势力盘根错节、藕断丝连,是天命如此还是神秘使然。一个冷不丁的穿越?穿越你妹哦!炫酷…
  • 阁主姻缘簿上没你名
    阁主姻缘簿上没你名
    宇宙承载万物,万物源于五行。五行创造万物,创造意识。常言道水火无情。人类文明初期,水云贪玩调皮,以原形冲向凡间,造成了史前大洪水。师父九霄承载万物,看水云无情无心。罚水云为凡人,有情有心才能归位。“水云师姐,情是什么?为什么你去了凡间回来,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以前你是我们当中灵力最强的,现…
  • 蒙古铁蹄
    小说《蒙古铁蹄》TXT百度云
    曾经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版图的蒙古族大汗——成吉思汗真的只会弯弓射大雕吗?蒙古帝国的版图到底有多大,按现在的地理地名究竟到达了哪里?中原传统文人是如何把一代伟人丑化的,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欲知详情,请跟我一同回到那个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