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锦佑】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掌中欢
    若溪锦佑《魔尊掌中欢》
    晴天霹雳,若溪一朝穿越,在铃铛里发现了一只猫,”什么,你会说话!‘’在它的陪伴下,若溪一路向前,遇到了师傅师兄,还有很多伙伴,大家一起冒险。遇深海肥鱼,丸子:“放着我来。”遇塔塔果,丸子:”我来。“遇九头魔蛟,丸子:大家:加油!丸子:徒儿做不到啊ε(┬┬﹏┬┬)3喜欢京剧猫的猫民们理性观看…
  • 谁抢了朕的皇后
    谁抢了朕的女人
    什么?皇后被掳走了?是何人所为?朕要灭他九族!什么?她只会给自己闯祸?这样的女子不可留?不行,绝对不行!她是朕的,朕只要她一个!什么?她生了......
  • 锦程万里
    贞锦锦佑《锦程万里》
    《锦程万里》故事提要——穿越古代做衣服,女服装设计师再入职场当学徒,刺绣织锦从头学,改造技艺,做点生意,顺便谈谈恋爱,斗斗小人,挣一个锦绣前程。
  • 死亡娃娃屋
    羊死神娃娃夹死神娃娃
    万年冰山&邪魅花鬼传言,异能力世界,有一个没有心的异类。(娃娃屋只是引子,也是众多事情的起源。)“感情从来都是战场上的大忌,所以我们都仰慕没......
  • 忽如一夜倾城来
    小说《忽如一夜倾城来》TXT下载
    当倾城进宫为后,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情路会如此坎坷,曾经的她,大闹青楼,火烧御书房,被打进冷宫,皇上南宫玄被她气的差点驾崩。因为一个小小的爱好养了一只鸡,最后导致帝都发生瘟疫,自己也差点命丧黄泉,幸好认识了太师之子,才幸免于难。她千方百计进入青楼做卧底,后来却被慕容锦佑抓到红梅山庄,明明他…
  • 梦识你
    允初锦佑《梦识你》
    故事的发生是由于女主做的梦展开的,男主是一位横空出世的男团组合队长,但女主并不是他的粉丝,而早已心有所属。这个梦十分真实,梦中,男女主素未谋面却成了男女朋友。现实中,男主在不断努力着站在舞台中央,女主也不断努力着考上了大学,后来因为自己天生声音条件优越被星探发现,在机缘巧合之下与男主见面,…
  • 农门小福女:拐个殿下当夫君
    姚卿卿慕容《农门小福女:拐个殿下当夫君》
    【甜宠+口是心非男主追妻火葬场】网文作者姚卿卿熬夜码字猝死,然后穿越到了某个不知名的朝代,你敢信?这就算了,别人都是穿到王侯将相家,她居然穿到一穷二白家徒四壁爹爹失踪娘亲早逝的人家,小小年纪还带着个病弱的弟弟,这日子还能过吗?可是不过还能咋滴?只好带着弟弟发家致富。她也是有目标的,她最大的…
  • 最后百年
    百年免费阅读
    在绝望中挣扎在平淡中放弃在希望中绽放战争是毁灭,也是新生烈日之下,一切皆可见烈日之上,正义永存
  • 四八穿越甄嬛之一世安好
    四八的甄嬛穿越记txt
    还是喜欢四八CP,来一个甄嬛传的世界的,我又来恶搞了~不喜忽喷
  • 西瓜啵啵乐(伪)
    啵乐无删减版
    【不更,勿进】这是一个关于“花骨症”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