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锦彤】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妖花
    乱世花非花
    大婚前夕,那场她最爱的人一手操作的阴谋,将她生生推下了皇后之位。因为爱,她选择忍耐,可换来的却是更为残忍的结果,面对着那张脸,她无语凝噎,爱,缘何如此心痛,或许他爱着,但她却终究要离他而去······这是一朵盛开在暴风雨里的雏菊,饱受摧残,饮尽恨意化作的毒水。当美人终于化身妖姬,娇柔的雏菊…
  • 娇妻不下堂
    娇妻不下堂免费
    三年前,一场事故让安知可从高高在上的校花,变成了人人鄙夷的胖子。绯闻缠身,爱人离去,好友背叛,多重打击接踵而来。就在她万念俱灰,一心求死之时,他却出现了。顾墨城,华夏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解救她于天台上,帮她蜕变,给她万般疼爱,千般宠溺,让她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可后来她才发现,原…
  • 迟到千年的姻缘(txt完结)
    迟到千年的姻缘(txt完结)
    《迟到千年的姻缘》(完)作者:影霜 迟到千年的姻缘作者:影霜 内容简介 她本是现代大三学生,听闻他要订婚,自己去询问究竟,为了推开心爱的他,自己被车撞倒,一缕幽魂竟然穿越到一个没听过的朝代。他帅得不像话,对自己冷酷无情,却让她爱得难以自已; 他温柔多情,对自己呵护备至,许诺和她行走天涯; …
  • 帝姬侍女
    帝女做我侍女
    一起起被历史华章掩合的宫廷往事,一段段消失在无边长河中的爱恨离合。大魏年间,帝妃初遇,一见倾心。自此美人恩宠不绝,金橘遥抛,风光无限。群臣斥责美人过恩,万望陛下断以大义,稍割爱情。一边是娇艳明媚的美人,一边是国政礼法,他犹豫难抉。十年相守,连失三女,亲人相间,美人魂归。一句“无论后世传她如…
  • 沧海月泠
    慕容阿罗《沧海月泠》
    南华大陆,人神妖共存。千年前大陆巨变,神族消失,大陆只剩下人族、海族和羽族。大陆分十六州,分别由人族十六王朝所统治,其中锦州最为繁盛。海族式微。海皇的传承尤为艰难,在人族达到鼎盛时期时,海皇依然没有出现。而人族的拥权者却萌生了一统四海的野心,他们各自征战,使海族陷入十分危难的境界。霜寒时是…
  • 羽生结弦:拐走奥运冠军
    小说《羽生结弦:拐走奥运冠军》TXT百度云
    请看古灵精怪小记者是如何正大光明从教练身边拐走羽生结弦!“羽生结弦你等等我嘛”“柚子柚子等我”“你信不信我在这撒泼”短道速滑王濛表示:我表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