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锦微】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锦梦客栈
    小说《快穿:锦梦客栈》TXT百度云
    ​阴间地府的传闻里,有一家超脱世俗的客栈,名为锦梦客栈。听说,在地府里不愿意转世投胎、执念成魔的鬼魂才能看见它的存在。锦微白,锦梦客栈的老板......
  • 惯性宠爱.
  • 与大佬相互攻略后
    小说《与大佬相互攻略后》TXT百度云
    【蓄谋已久的暗恋VS情感天然呆小迷糊】攻略任务再次失败后,夏筱筱受到了惩罚。炮灰角色+天糊开局+凄惨结局夏筱筱的新角色为了一扫雪耻,夏筱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来。为了让男主减少对自己仇恨值,夏筱筱对男主展开了循循善诱的关切。既不在男主雷区蹦迪;分寸感与距离感也拿捏的恰如其分。并打算在水到…
  • [韩娱]撞到一个呆萌小鬼
    [韩娱]撞到一个呆萌小鬼
    书名:[韩娱]撞到一个呆萌小鬼 作者:浅萱 备注: 崔胜玄在26岁生日的晚上撞鬼了!!!他看着眼前软软喊他爸爸的小鬼半天回不过神来。他、他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老婆,哪来的孩子哇?!他发誓,他绝壁没有做过对不起人闺女的事。那小鬼哪里来的?小包子(欢快的转着圈圈):爸爸,妈妈呢。崔胜玄(呆滞状)…
  • [韩娱]撞到一个呆萌小鬼
    撞上呆萌小鬼
    崔胜玄在26岁生日的晚上撞鬼了!!!他看着眼前软软喊他爸爸的小鬼半天回不过神来。他、他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老婆,哪来的孩子哇?!他发誓,他绝壁没有做过对不起人闺女的事。那小鬼哪里来的?小包子(欢快的转..
  • 神帝你老婆又作妖了
    神帝你老pó又来作妖了免费阅读
    被雷劈死的她醒来竟变成了神兽九尾猫?真是有口难言有苦难诉啊.....却意外的运气爆棚,被猫奴大神捡回了九重天。从此她只想过上咸鱼般的神仙生活。什么?大神看上自己了,要娶一只猫为妻?要不得要不得,还是趁早溜走为上。——“殿下,尧姬的脸被您的九尾抓花了!”“本殿的猫可有受伤?”“殿下!九尾和尧…
  • 新婚夜,短命王爷他复活了
    闻锦微裴江舟《新婚夜,短命王爷他复活了》
    她,太师府大小姐,命中带煞,被继妹抢夺婚事,送往玄王府替嫁送死。听闻玄王慕舆凛川性情怪戾,前后七任王妃死于非命。新婚夜,21世纪的鬼医圣手闻惊舞穿越而来,手握逆天医疗系统,成为唯一活过当晚的第八任王妃。亲爹不爱,让他痛失权柄;继妹抢婚,叫她自贬为妾;疯批王爷还想同她玩生死游戏,期限内若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