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锦衍】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老公,我要离婚!
    首席我要和你离婚
    他和她结婚一年,彼此关系亲密又疏离,她以为他爱她,所以嫁了他;他以为她最好爱的人是他,所以娶了她。但两个人都错了!爱的义无反顾的人,往往最后也会伤的毫无保留。当女人拉着她的手对她诉说她和他之间缠绵悱恻的过往时,她淡定从容,笑着说了一声,“你们没在一起,真是可惜!”当女人抚着微微凸起的肚子来…
  • 盛世宠婚:总裁大人轻点宠
    小说盛世总裁你轻点
    天南海北,时光推搡,她依旧存在他深深的脑海里七年了,她一直在她最隐秘的伤口处孤寂的幽居着,他看似冷漠无情狠戾傲娇,放下所有我行我素,却从......
  • 娇妻来袭:总裁,甜甜宠
    暧妻来袭总裁宠妻甜甜
    慕南音看上了上一世囚禁她的恶魔。于是这一世她玩转三十六计铁了心要把他压在床上。美人计,欲擒故纵,暗度陈仓,无计不施。她爬床,他吼她。终于南音忍无可忍冷笑,“全天下男人这么多我再爬你床我就是你孙子!”事后她默默地将自己藏在她的柜子里,男人面无表情的打开,盯着她。“爷爷你来了..”她憋红着脸。…
  • 潺潺清竹爱
    潺潺细雨唯爱轻轻
    古代架空江湖宫廷斗争第一人称1v1he有节骨乃坚,无心品自端。几经狂风骤雨,宁折不易弯依旧四季翠绿,不与群芳争艳
  • 潺潺青竹爱
    潺潺青竹爱
    《潺潺青竹爱》完结 作者:J《凡》 锦乾大喜,当下拱手离去。 能锻造出一代明君,无论如何,都是好事吧,管他姓不姓锦。脑海里又浮现出当年那江南小院儿,自己手持书本立于爹爹身旁,摇头晃脑地背着诗经、国策。背错了,爹爹也不责罚,只是右眉微挑,半笑半怒的瞪自己一眼,若是课有长进,缠着她要些零嘴,…
  • 穿书后我在古代组女团
    小说《穿书后我在古代组女团》TXT下载
    一朝穿书,恶毒女配翻身做主,原著男主算个der,她偏要挑战高难度,只爱没有感情的冷面教主。朝堂之上,她是名门嫡女,皇帝干女儿,受万人敬仰的星月郡主。江湖之中,她是邪教神女,玉面小罗刹,令人闻风丧胆的教主夫人。名声在外有何用,不如赚钱用处多。“华宜姐妹娱乐坊......广纳歌舞贤能,带薪训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