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镜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一骑红尘·财迷皇妃
    一骑红尘 财迷皇妃
    花花我绝对是一个好人,嘿嘿,只是有一点小小的财迷。呜呜,不就躲个雨吗,就被闪电劈倒了这个陌生的时空。不过有帅哥逗我开心,还可以莫名其妙混个皇妃当当,最重要的是银子大把大把的有啊。嘿嘿,就来看看我的一段精彩奇遇吧。萧钰:一个古灵精怪现代女孩,是一个十足的钱迷。不管是谁,见钱就A。上至皇上、公…
  • "爱丽丝·镜城"杀人事件
    "爱丽丝·镜城"杀人事件
    “城”系列之——“爱丽丝·镜城”杀人事件※作者简介:※内容提要文学史上赫赫有名的“爱丽丝·魔镜”是否真有其物?卡罗尔递给她一个橙子,问道:“你是用哪只手拿橙子的?”“右手。”她的确是用右手拿着橙子。卡罗尔颔首,又将她拉到一面大镜子前,问道:“镜子里的那个女孩,是用哪只手拿橙子的?”“左手。…
  • 人妖与妖人的完美叠加
    小说《人妖与妖人的完美叠加》TXT百度云
    [新版半剧透]来自小农村的菜鸟被亲爱表弟骗进了游戏,且一时错手用了人妖号,呆萌小白骗倒各路大叔阿姨。大城市长大的某某(女主)只当游戏是消遣,别人给了她第一高手第一盟主的妖人号,最大的乐趣还是逗小人妖玩。他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本文治愈风。发现了吗?那些被我们忽略的美好!
  • 佳淇梦录
    梦佳小说录入员
    佳淇是一个人名。她是一个人,也许很久以后,没人知道怎么定义这个人了,只能用这个名字来呼唤她。现在,她把自己的梦记录下来,说不定这些梦,对她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