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门朝东】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洪流
    仙流 红尘
    围绕在一条小河的洪水开展,从开始人们赖以为生,因它喜乐,因它悲伤,它浇灌着两岸百姓的生活,也吞噬着他们的生命,到最后成了一条死河,和这段时间人们生活的变化。按时间顺序,把一个偏远村子里的百姓链接起来,从小草一家人,四爷一家人,我的同学,和一些周围亲戚邻居,几十年的变化,反应时代变化,给踏踏…
  • 天崩泪流
    天崩泪流
    家父患癌之后,我从悲痛中缓过劲来,想方设法地为其治疗,不辞辛苦,不惜代价。只要父亲能够康复,一切就都是值得的。但结果却是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果,时光难以倒流,既成的事实无法更改,正是由于关心,才充满了后悔。倘若再来一次,另外一种选择,可能自己依然会后悔尝试着从父亲的角度去看问题,当然想象…
  • 心障:从一开始就被决定的痛苦
    从一开始我就下定决心
    一个女孩成长的经历。快乐总是发生在童年,越长大越“悲伤”,直到一件事的发生夺走了她的快乐时间可能会治愈许多,但不会治愈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