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闻松】的小说是什么?
  • 奶味小松鼠又被影帝欺负了
    奶味小松鼠又被影帝欺负了
    [现代都市]《奶味小松鼠又被影帝欺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猫猫宰(书耽VIP2021.1完结) 简介: 闻松是一只有着毛绒绒大尾巴的白色小松鼠精,他才来影视城一年,就得罪了影视城最不能得罪的大佬,陆厌。 但陆厌没认出他,还把他当成了粉丝。陆厌很宠粉。 天天请他吃大餐,给他买最…
  •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晋江VIP20211213完结 总书评数:294当前被收藏数:2066 闻镜死了。 闻镜又重生回20岁纨绔时,发现她竟是星际ABO虐恋文的炮灰,而未来家破人亡、家族破产、姐妹阋墙、被烧惨死等都是既定命运,始作俑者正是狠厉的女主。 为此,她直接黑了。 少年时,闻镜被人打了分化阻断剂没法分化,…
  • 炮灰女配黑化了[女A男O]
    炮灰女配总想黑化
    闻镜死了。闻镜又重生回20岁纨绔时,发现她竟是星际abo虐恋文的炮灰,而未来家破人亡、家族破产、姐妹阋墙、被烧惨死等都是既定命运,始作俑者正是狠厉的女主。为此,她直接黑了。
  • 公主病
    公主病小说
    已签出版,进度在wb@晋江小舟遥遥「身娇体软·颜控小妖精×外冷内骚·宠妻老男人」豪门千金裴景烟是出了名的公主病小作精,科技新贵谢纶则是朵冷面冷心的高岭之花。是以裴谢两家联姻的消息一出,圈内众人纷纷下注:赌他们能撑多久才离婚。六个月后,媒体拍到一段视频——谢纶跟在裴景烟身后,右手挎着粉色小皮…
  • 玄学大佬退圈后,成为首富夫人了
    退圈后成医学大佬 小说
    玄学界的老祖宗荼欢一朝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埋了?还是不带棺椁的那种!她不禁陷入了自我怀疑,自己这是人品有多差,能让人在闭关沉睡后,直接给活埋了!于是她决定要——入世追凶。可是万万没想到,曾经的玄学界巅峰实力代表,如今只剩下不到两成的法力。但这仍不影响她转瞬间千里之外;玄门中人:这难道就是传…
  • 闻亦念净以礼柔一
    慕艺柔陆赫凡《闻亦念净以礼柔一》
    当喧嚣的岁月跫足渐远的时候,时间总是无法尘封流逝的记忆,期盼与爱的人灵犀对望,明媚今生所想。二十岁的净溯璃拿着一张合照,照片里的人被时间带走了应有的青春也带走了应有的心动,留下的只是岁月斑驳里发黄的人儿,唯有昔日的笑容诉说着那时的美。又何待青丝爬满双鬓,又何待步履蹒跚,如今一切变为泡沫消散…
  • 邪帝霸爱:狂妃不好追
    邪帝霸爱:狂妃不好追
    一朝穿越,成了痴傻嫡女,斗姨娘,打庶妹,还要时不时的应付那个贪财便宜爹,她表示心好累!谁料狠辣邪帝化身为妖孽小倌,竟对她抵死纠缠,扬言要跟她生娃娃。呸!她的床不是谁都能上的!
  • 郎骑竹马来
    郎骑竹马来
    [都市校园]《郎骑竹马来》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MissL18 一句话简介:青梅竹马温馨小甜文 立意:爱情和成长 是不是老天爷都不眷顾我,太不公平了吧。或者等我成年了,我去整个容吧。我姐这么大年纪还没有结婚,没有对象,相亲总是不成功,可能也是因为她长得不算很好看? 学习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