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阎琛】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萌女:总裁属于我
    阎琛阎总《天降萌女:总裁属于我》
    夙浅幽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居然因为喝了点小酒,偷吃了点仙桃,就错把下凡台当成蹦床跳了下去。想她堂堂天界帝女,却落到了这区区凡界,还被rq阎氏吃得死死的,有损威望啊,有损威望啊
  • 煞星相公(全集完)
    煞星相公(全集完)
    煞星相公(全集完) 作者:橘黄宝宝 “喂,考虑好没?”大腿翘二腿地靠在椅上,我对下面的冥府判官咋呼着。搞笑啊,我是受害者耶,就这么几个条件都无法满足,还做什么鬼官啊?! “呵呵”胖胖的脸上挂着几粒细细的汗珠,判官笑嘻嘻地(实则是心虚吧)回答,“楚姑娘稍安毋躁,容本官再想想”
  • 煞星相公
    煞星相公
    ——“爷,你要成亲了?!”“嗯。”“太好了!”我可以解脱了。“是呀。”“新娘是谁啊?”“你不知道吗?”“不知道。”又不是我成亲。“嗯长得马马虎虎,性格还不错”“嗯嗯!”“挺开朗,但有时很白痴”“嗯嗯?”“她就跟我们一块住呀,你认得的”“嗯?嗯”“她和你同姓,也是单名一个弦字”“嗯?!”该不…
  • 赛尔号战神联盟之曙光守护者
    赛尔号战神联盟之曙光再现
    我是另一个守护者但我与他们不同的是,我只守护着家乡。曙光圣殿糟到摧毁,迫不得已只能盗取光明圣坛的力量。说实话,我挺看......
  • 我成了阎王的宿主
    阎王的宿主
    我成了阎王的宿主-花鸟儿
  • 他比世界更荒谬
    他比世界更荒谬
    若初文学网20180811完结 出国之前。 他在她的耳边咬牙切齿的警告:“不准你嫁给林禹唐,如果你敢嫁给他,我一定毁了你。” 七年之后。 她忘了他的警告,跟她深爱的男人走上婚礼的殿堂。 当晚,她那么幸福,然而
  • 他比世界更荒谬
    他比世界更荒谬百度云资源
    出国之前。他抓着她的头发,贴着她的侧脸,在她的耳边咬牙切齿的警告:ldquo;不准你嫁给林禹唐,如果你敢嫁给他,我一定毁了你。rdquo;七年之后。她忘了他的警告,跟她深爱的男人走上婚礼的殿堂。当晚,她那么幸福,然而早上醒来,睡在她身边的hellip;hellip;却是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报告大佬:你家娇娇穿回来了
    报告大佬:你家娇娇穿回来了
    108线花瓶云渺,疯狂倒贴当红流量小生简澈,为爱直播自杀。穿回来的真云渺:我有一万句MMP一定要说!后来——顶流歌手:介绍下,云渺,我新歌的词曲作者。三金影帝:这座最佳新人奖的奖杯,云渺实至名归。极速蹿红的III乐队隔空喊话:云渺,你是我们的荣耀!顶级学府T大:欢迎云渺再次以高分考入我校。…
  • 前夫有只白月光
    前夫有只白月光免费
    痴迷话本子的司鸾星君曾经跟我说,爱情这种东西,就好比追一篇连载小说,再多的地雷、营养液、霸王票砸过去,也未必能看得到结局。即便迎来结局,也还有太监和烂尾的可能性。我那时不爱念书,更不信纵览小黄书的司鸾能说出什么正经话来。直到后来,我认识了阎恪。——————孟宜是只鬼。她到仙山拜过师,到凡间…
  • 凰斗之嫡女谋宫
    免费阅读梦里花落知多少三毛
    同为王府嫡女,父王母妃却独独宠爱自小体弱多病的胞妹,就连她一心痴恋的太子,心心念念的也是妹妹,她不甘心,便嫁给了出身低贱,不被任何人看好的皇子,凭借绝代风华的美貌和慧黠的心思,助他夺得帝位,然而登基封后之时,她却被胞妹代替,坐上了母仪天下的后位。而她却被污为心如蛇蝎的祸国毒妇,就连四岁的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