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阳元】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妄武尊
    小说《狂妄武尊》TXT下载
    当你穿越到一个古代东方世界,你会选择怎样的发展道路?修炼外家武术?这可需要很好的身体才行!苦学内家心法?没有超高的天赋那怎么可能?但是,江夏会告诉你——在这里,只要你敢想,没有什么不可能!武学天才、内家高手、超强肉身,都可以轻松实现;凭空造物、
  • 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
    我不想当鼎炉小说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只是不想做鼎炉而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8627
  • 火麟圣君
    小说《火麟圣君》TXT下载
    【纵横中文二组签约】这是一个充满修炼术法,神异充斥,光怪陆离的大陆。作为从小生活修炼的地方,月舞城一夜之间被人屠灭全城,究竟是何人因为何事而所为?萧木,作为剑武士出身的他,伤心之余,浪迹无涯,决心发奋修炼,一定要寻觅出元凶手,为所有人报仇。
  • 农女的锦绣田园
    农女的锦绣田园免费在线阅读
    穿越过来一睁眼,就发现家徒四壁,爹娘是个软包子,是谁都能咬一口,哥哥姐姐也没啥能力,孙花儿觉得命运就像是一个蛋,你想操的时候它就操了。不过得了灵泉,就算是大伯想要把她买给七八十岁的老头,她也有办法整治他们,因为她有底气了。精彩片段一:孙花儿的奶奶拿眘棒槌,站在那里骂得口沫横飞,那菊花似的老…
  • 傲世之绝
    傲世之绝
    反派是傻瓜?配角是傻瓜?路人是傻瓜?就算你长得再美,也不要想得太美!这是一个欲望横行的世界,平等与公平全都是屁话,一切都是够大够恶够强说了算,每个人都将为自己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只要比他们更强,比他们更毒,比他们更狠,才能坚强地活到完...
  • 我能进入洪荒世界
    小说《我能进入洪荒世界》TXT下载
    第一次进入洪荒,由于太弱,一秒钟后被动退出。“我既然已经进了洪荒,那为什么这一秒钟我看到的是白光?”[实力太弱,所以无法感知过于高等存在的事物]“”噎了一下重生后李定脑子里出现了一道可以带他进入洪荒世界的门户,他激动万分,为了加快穿越时间,他努力了五年,终于将门户穿梭时间冷却,但由于实力太…
  • 白面书生无情手
  • 都市神仙后裔系统
    都市神仙后裔系统
    张威是那种明显混吃等死的大学僧,暑假期间,在乡下‘嘛哩嘛哩哄’念咒,装神弄鬼,为的是糊口的饭钱。直到某一时刻。某系统突然入驻他的脑子,说现如今华夏众妖雄起,群魔乱舞,怪事连连,还说他是神仙后裔,要他斩妖除魔收鬼,完成任务,守护华夏安宁,保护国民。你说这事怪不怪!(PS:这是一本主角凭借神仙…
  • 【鼎炉】【更新至(上)篇】作者:白领笑笑生
    鼎炉白领笑笑生阅读
    【白领笑笑生 作品合集】【53篇,16/11/11更新】【作者:白领笑笑生】
  • 卓越之拳
    小说《卓越之拳》TXT百度云
    我们遇到什么嘲笑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他,然后就是一个大嘴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