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阳梓】的小说是什么?
  • 碳基生命
    碳基生命极限
    我们从光与火的山谷里取得了黄金,在神明的身上发现了永生的门,同时也被拉入了末世的深渊。去追寻吧!去祈祷吧!因为你们终将无处可逃。
  • 王牌特工之惊世狂妃
    狂傲特工之惊天世子妃
    花决玥,21世纪闻风丧胆的王牌特工,杀伐决断,目达耳通。一朝魂断爱人之手,穿越异世大陆,魂附花府痴傻小姐,脸憨皮厚,愚昧无知,痴心嫁王爷反被一掌拍死!且看她如何掀起一片血雨腥风,为自己正名?装疯卖傻!广开店铺!智斗姨娘!痴男怨女太多?她各个收拾的服服帖帖!一直跟在身旁眉目如画的翩翩少年,一…
  • 不会打烊的晴天
    舒晴苏晨希《不会打烊的晴天》
    “你一个集万千与宠爱于一身的帅哥干嘛老是追着我不放啦?”舒晴指着背后跟着自己数天的苏晨希。“很简单啊,我喜欢你啊。你真够笨的,这么多天了。你怎么还不明白?”“我·······,你·······”“不跟你说了,就你这种笨蛋不能多说,就应该直接扛着走。”刚说完就拦腰扛起,不容拒绝!“什么人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