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阳莱】的小说是什么?
  • 注定的百合之恋
    百合恋的文
    主角御姐,剧情狗血,单CP百合。CP为萝莉,温馨为主,战斗为辅。刀剑同人,前期都市,后期游戏。变身百合小说,可能有点微虐,不过绝对是GOODEND虽然是刀剑同人,但是希望不要这篇文当作刀剑来看。毕竟刀剑不是主线,百合才是这篇文的主线啊。
  • 千叶家教传说
    家教 帝传说
    屠龙者终将成为恶龙,这一点樱庭凛太郎其实早就已经想到过会有这么一天了,毕竟只要成为和教师擦边的职业,总会有感觉时间不够,需要高强度拉长学习时间的时候。但是樱庭凛太郎硬是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对一高级至臻VIP高质量补习班里还混进来了两个根本不需要补习,只是专门来捣乱的,整天拉着自己的学生去干些…
  • “蓁”命天女驭夫记
    小说《“蓁”命天女驭夫记》TXT下载
    穿越之前,她是暗恋男神的苦逼“女备胎”;穿越之后,她是“叱咤”凤溪国的太女长公主。前世美男不爱她,今世美男“爱惨了她”。穿越之后,坐拥三位夫侍,让她老脸辣红。溜猫逗狗逛青楼——都不可能;被毒被伤被蠢哭——皆有可能。身边夫侍一个比一个神秘,对她总是尊敬有余,亲密不够。让她天天提心吊胆地懊恼,…
  • 残之境
    斯奈苏欣《残之境》
    你的内心也曾孤独无助过吗?沐风雨就是这样一个孩子,自卑却又有些倔强。别人虽然嘲笑他,讥笑他,可那又怎样,至少他还知道,他有一个爱自己的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