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阳葵】的小说是什么?
  • 女友的亲友遍布全霓虹
    亲爱的霓虹女孩
    【每天九点更新,收藏和评论就拜托啦!OvO】十四岁的虎杖遭遇了人生大危机,一次非常普通的汉堡店兼职,他吓哭了一位小姑娘。明明两人是第一次见面,那小姑娘拉着他的衣角,眼泪如雨点般落了下来。“悠仁是个大骗子!”从此以后,虎杖的身边就多了一位小姑娘,但是小姑娘的家人和朋友好像对他有很大的意见。十…
  • 五十二赫兹的声音
    赫萝的声音
    “真是个让人担心的小傻子...”阳光穿过浪花与气泡,折射出五彩灿烂的光,这些破碎而美丽的光,将我们身边原本的黑暗照亮。高中生阳葵性格冷淡,总......
  • [综]开挂的我今天也在He
    横滨角落结着蜘蛛网、屋顶残破、靠墙边堆积着一堆破旧木箱的废弃仓库里,一位外披黑sè西装大衣,右眼缠着绷
    阳葵有一个来自三次元的母亲和一个二次元的父亲,融合了两个次元法则的她一出生就被世界开了挂,出生即是超越者,有着bug一样的异能——百分之百的女孩,只要被她双眼所见,无论何种形式何种力量所在的能力,她都能够百分百觉醒并融合,包括但不限于异能忍术霸气念力超能力死气之炎我是森阳葵,今天十四岁,座…
  • 长挽歌之如卿
    小说《长挽歌之如卿》TXT下载
    长挽歌之如卿(渔非贤)
  • 星希花开
    罗希时宇《星希花开》
    那片被遗弃的废墟里,会开出如星星一般代表希望的花;那颗被忘却的垃圾星,能诞生在游戏里起手弄云,所向无敌的女孩。穿越到未来世界的少女,居然沦落到捡垃圾。捡垃圾也就算了,还捡到了最风靡游戏的内测机,偏偏游戏内容还是用她最熟悉的古华夏文明做背景。这是一个捡垃圾少女在游戏里种田、打怪(和野怪做朋友…
  • 春秋战国风云录之拜见孔子
    孔子时北辰《春秋战国风云录之拜见孔子》
    时北辰本是一废柴学生,某日承蒙神秘人物上门以钱财美色相许,要求其完成一个任务,而他穿越时空所要见到的暗杀对象竟然是孔子。失去的祖先记忆,以及对孔子的不喜欢,使得爱好吃喝玩乐的时北辰并未多想,满口答应了这次的交易。但在同神秘人的美丽孙女的二人旅程中,两人因不可抗因素来到了孔子青年时期,失去联…
  • 夜葵奇缘
    黑夜奇缘txt
    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突然间变成神秘的夜葵王国宰相之女?!这其中,到底还隐藏着什么秘密?开学更新慢,请见谅~>_<~
  • 佣兵穿越:极品佣兵娘娘
    所有穿越小说佣兵
    【书名】佣兵穿越:极品佣兵娘娘【作者】ZERO【简介】A级佣兵,编号:19002,她神秘地穿越,竟莫明成了另一个时空的自己。她天性冷淡,只喜欢吃睡调戏鬼灵的冷血佣兵。做任务时的一时大意,导致自己的身体在爆炸中灰飞烟灭,当她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异时空来到异世界,她该何去何从?是听天由命的…
  • 新倚天.此心唯你
    新倚天.此心唯你
    在本文打赏或开通会员,都可以催更。加更规则:每开通一个会员,就加更一章,求支持。女主:黄芷,黄蓉之妹,丐帮帮主。男主:杨逍拆官配,不喜勿入。
  • 被男主缠上后逃不掉了
    小说《被男主缠上后逃不掉了》TXT下载
    【本文将于7月11号入V。更新时间晚上九点。】禾央重生回到过去的那一天,大雨噼里啪啦落在地上,一柄黑色大伞忽然将她整个人罩住伞底下站着一位少年,他沉默着一言不发,眼底却藏着深深的悸动与狂喜他的名字叫何城,无数个日日夜夜,他捏着薄薄的照片想她千万遍,走在她走过的路上,收集她穿过的同款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