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阿布杜拉】的小说是什么?
  • 第101次逃婚(出书版手打完结)
    刘芒阿布杜拉《第101次逃婚(出书版手打完结)》
    !第101次逃婚(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vivibear内容简介一分钱掰成两半用的loli脸中国抠门女主播刘芒,N个男友提出分手的理由都是太抠门太抠门,一气之下,把攒了几年的钱拿出来,订了世界上最贵的帆船酒店的住宿以及去阿拉伯旅游,准备大肆挥霍。结果才到阿拉伯就被人骗去某部落做奴隶,途中经…
  • 太阳号草船
    太阳号草船
    作者:海尔达尔内容简介:一根芦苇在风中摇曳,我们把它折断,浮在水面,能负载一只青蛙。二十万枝芦苇随风起伏,像万顷碧绿的麦田,在岸边汹涌翻滚。我们把芦苇割断,一捆捆绑扎起来,像一艘硕大的玉米秸草船,在水中漂浮着。我们一行七人登上船来,从埃及启程前往美洲。眼前是漫天的沙漠,气候干热,这就是撒哈…
  • 绝地风暴
    小说《绝地风暴》TXT下载
    第一章已经四个多月没下雨了,早晨的风,也是热烘烘的,要是在口内,早就赤地千里。可这里是南疆,几个月不下雨,对南疆来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如果下雨,那才奇怪了。赤地千里是南疆的特色。大沙漠,大戈壁毫不留情地吞噬任何一点水分。老天爷似乎心领神会,从不打算去做徒劳的滋润。一串长长的脚印,孤零零地…
  • 浪子列国历险记
    哈里曼西《浪子列国历险记》
    大唐帝国与阿拉伯帝国的一场大战中成为敌方战俘的贵族纨绔子弟杜环,历经千辛万苦,分别流落阿拉伯帝国、东罗马帝国、法兰克王国、不列颠、维京海盗国、白衣大食、非洲、印度洋、大洋洲、日本,见证八世纪下半叶世界历史事件,与当时历史名人、皇帝权臣、酋长、盗匪、侠客、商人斗智斗勇,最终从一个没有人生目标…
  • 第101次逃婚(下)
    101次逃婚番外免费阅读
    阿曼苏丹国,西布国际机场的贵宾候机室。此刻,在香料市集里被逮个正着的刘芒正无精打采地蜷缩在宽大的沙发里,郁闷地回想着王子对她说的那些话,这其中最刺激她脑神经的当属那句——“下次再抓到你,我可要用驯练猎隼的方法对付你了。”她下意识地伸手揉了揉刚才被捏疼的地方,心里不禁有些懊恼。这沙漠里的男人…
  • 异世之蚂蚁上位
    异世上位者
    一个地球上的小人物,一个穿越到异世的小人物。小人物是世界的底层,小人物是世界构成的基础。小人物最终的理想是成为大人物。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自尊。小人物有一双大手,所以他也能推动整个世界。看一个小人物如何转动整个异世本书是老龙的第一部作品,如果
  • 江湖未了时
    江湖未了时作者:吞拿鱼王三明治师父不疼,师妹不爱,自己已是扶不上墙,偏偏还有一个专欺负人的精英师弟,
    江湖未了时作者:吞拿鱼王三明治师父不疼,师妹不爱,自己已是扶不上墙,偏偏还有一个专欺负人的精英师弟,顾明轩的人生简直是一片黑暗。有生之年能遇上端木,本以为是老天垂怜赐了个又端庄又温柔的大美人给他,结果只是将原本尚算平静的人生搅得乱七八糟。这江湖他从未想去涉足,却总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每个人都…
  • 足球凯撒
    足球凯撒
    足球凯撒(草对上的鸟)
  •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小说
    作者:为什么还不下雨引子骠叔哼了一声说:“你不知道我除了你,不会给任何人看病的吗。”他耸了耸肩,看着屋里到处都是的铁笼子。有狗,有猫,有蛇,有晰蜴,甚至有个超大的黑蜘蛛在一个玻璃盒子里爬来爬去。各种奇怪和不奇怪的生物,发出奇怪的各种味道,这些都是这个城市的人们的宠物。人与宠物的距离,是不是…
  •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完结&番外) 作者:为什么还不下雨 柚子和桔子心心相印。 是否可以拥有平凡的幸福。 是否可以忘记过去,是否可以背叛往夕。 如果还有明天。 (本故事纯属虚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