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阿恭】的小说是什么?
  • 北朝春
    北朝春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醒来的刹那,她正被杀神王爷赶尽杀绝!侥幸逃得一命,她装扮成丑男在乱世中求生。她狡黠,她坚忍,凭着善良和智慧成为大齐的女将军,保家卫国,抵抗异族,她在乱世中谱写出一曲辉煌之歌。只是没想到,那个曾经将她当做礼物交换的男人后悔莫及,宁可舍弃皇位,死皮赖脸追随在她身侧我要修仙,你走开!
  • 霸宠成瘾:王爷,闪远点
    霸宠成瘾:王爷,闪远点
    她,名门女郎,自幼聪慧,却家遇不幸,却备受牵连。逃亡路上,被少年杀神赶尽杀绝!他,鲜卑族的骄傲,少年成名,冰酷冷血,无心无情!再次相逢,她识海中的《水经注》正是他费尽心机索取的宝贝,她狡黠,她坚忍,她百变风华只是为了能在乱世中生存。王爷:“随侍,便是陪睡,陪浴,陪床。”阿九:“王爷,阿九不…
  • 王者荣耀之白白泪晶痕
    小说《王者荣耀之白白泪晶痕》TXT下载
    这是一部王者大陆的英雄养成记,虐恋向。大陆纪15年,伏羲大帝与好友盘古大神带领神族平息妖族叛乱,带给三千生境一片生机。其妹也即其妻女娲大神以......
  • Missing——神隐物语
    隐物神语2
    简介:故事会“感染”。现实正被“异界”逐渐吞噬。这是现代的“神隐”物语。流传着一则奇怪的都市传说,据说凡是与那名少女相关的人......
  • 青梅竹马,了解一下
    小说《青梅竹马,了解一下》TXT下载
    本书又名《那位学园女神才不是我的青梅竹马!》、《擅长调情的千寻同学》何秋知同学拒绝承认和邻居夏千寻同学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就算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骑车上下学、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去旅行、一起给读者发狗粮,他也不承认这一点——因为在他看来,他们的感情一点也不“纯真”。“那…
  • 我的男宠是个攻【txt完结】
    我的男宠是个攻【txt完结】
    我的男宠是个攻————壮壮的叶子 宫奕坐在铺设着软垫的檀木椅上,只手撑着脸,一双四处放电的桃花眼此时百般无聊的望着眼前翩翩起舞的美人们。 唉~好无聊喔,难道最近都没有有趣的事发生吗? 天气闷热加上无聊的要死,宫奕皱着眉头,心情郁闷的将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像苍蝇似的舞娘给撤了下去,口气不是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