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阿晏】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复兴:坦普族与魔灵族
    小说《精灵复兴:坦普族与魔灵族》TXT百度云
    阿晏很想回家,可是好难啊~魔物和坏蛋们,他都打不过虽然,现在的阿晏还很弱小,但未来他可是要成为精灵王的呢!对了,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奇幻世界!这个世界有四种神秘物质,三大魔法学院,六类独特法术!还有许多魔幻生物和新奇科技,欢迎与阿晏一起去探索哦~自从远古精灵王国分崩离析后,整个世界便开始沧海…
  • 喜欢你,在时光里
    [腐书]喜欢你,在时光里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在我们短短的一生中,或许真的会在某一天遇见这样一个人,她/他也许平平无奇,也许光芒万丈,但就是这样一个人,让你从看到她/他的第一眼起,你的眼中,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至少对于阜熙而言,晏清就是她的一见钟情,从喜欢到爱,近水楼台并徐徐渐进的方式阜熙用了七年,等晏清回国,等了…
  • 时和景明
    时和景明
    永安郡主萧清晏在庄子里养了十几年,又在府里宅到及笄,却从没想到会被人隔着千山万水惦记了十几年。“阿晏,我们南越小桥流水山清水秀你一定会喜欢。”“我又不出门,小桥流水山清水秀又如何。”“阿晏,我们南越民风淳朴女子不遮面便能出门游玩。”“我又不出门,遮不遮面有什么打紧。”“阿晏,你嫁了我便是南…
  • 爱上女王系列之魑鬼
    小说《爱上女王系列之魑鬼》TXT百度云
    !第一章傍晚,郊外,一间不太大的旧货仓里。龙帮老大金豹坐在临时摆的座椅上,身后立了十几名手下,对付一个只身来交易的人,原本不需要这种大阵仗,不过对方是青虎帮介绍来的,这次又带了不少好货,所以他难得的亲自出面。外面传来停车声,很快,门被推开,一个年轻男子出现在众人面前。淡灰色笔挺西装,随意梳…
  • 怪物图鉴(短篇合集)
    小说《怪物图鉴(短篇合集)》TXT下载
    ㄨìàΘSんùΘ、Uκ脑洞小故事,短篇合集,甜。不定时更新。故事里全是怪物。有真有假。有时有三观,有时就没有,致力于反转,光图个爽。蠢作者高洁党,坚持1v1。
  • 相惜之手
    惜之txt下载
    [已签约状态]近期停更千年之前二人相遇,相遇于天界结界之处,误打误撞,定下了"婚契",开始了慢慢地"夫妻关系培养模式"可好景不长,苏北言因为......
  • 他与时光皆凉薄
    他与时光皆凉薄番外
    很多年前,少女满面生花,挽着男人的手,嘴角带笑:“陆晏,我叫夏五月,春天只有一个五月,你丢了我,就再也没有五月了哦。”于是,男人真的没有五月了。有人问他:...
  • 综影视:病娇哥哥的囚宠
    哥哥的甜心囚宠阅读
    我的阿晏,她是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 晨露(正文完)
    正文 大结局 完
    本站唯一域名:N2QQ点CοM啊啊啊啊感谢陌陌做的封面!!!!?书名和内容毫无关联(捂脸扫雷:※小胖妹x万人迷※万人迷只有外表万人迷内心痴汉日常爱说荤话撩撩小胖妹,大概还有点脑补帝倾向※来个小甜饼,日常互撩※正文完结番外不一定更新(#※谢谢各位小天使的陪伴!!!
  • 海晏河清
    海晏河清
    [现代都市]《海晏河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恶鬼不善(晋江VIP完结) PS:腿会治好,哑巴也会在结尾治好的没啥科学依据,纯粹医学奇迹。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青梅竹马甜文 主角:海晏;河清┃配角:颜琪;何希┃其它:HE 一句话简介:爱会从眼睛蹦出来。 立意:喜欢,是藏不住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