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阿霖】的小说是什么?
  • 墨染相思江南远
    阿霖辛遥《墨染相思江南远》
    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王爷,她是前世今生专为与他相遇的奇女子。来历成谜,身份成谜,只因救命之恩不得不报,于是成了王府的座上宾。谁说美人不能救英雄!她说他长得和她的心上人一模一样,所以才出手相救,却没有告诉他,她的心上人是何许人也
  • 屿霖——光遇
    阿霖云野《屿霖——光遇》
    海王玩社交游戏还不简单嘛你就像一面镜子你...和她好像够了我不是她...前期是代入噢,不想看的宝宝可以转跳第3章嘿嘿嘿
  • 绮罗香 [精校出版]
    绮罗香 [精校出版]
    绮罗香(出书版完结) 作者:知夏 古典才情美女作家知夏许你一场烽火狼烟的旷世奇恋。江山如墨,天涯归家,唯有绮罗香如故。 编辑推荐 ★古典才情美女作家知夏继《子夜吴歌》后又一古言力作。 ★请让我许你一场烽火狼烟的旷世奇恋—— 她是小城孤女,命运的离愁令她须臾间交付痴心 他是末世王爷,一…
  • 爱情毒瘾
    爱情毒瘾
    《爱情毒瘾》第一部完结 作者:不详 引子 時間過了好久,原来去改变想法这样简单,我却曾经傻傻忍受孤单。让无法实现的事情过去,让回忆慢慢退去。曾经被爱伤得很深,也曾因爱而感到人生的美好。爱原本空白陌生,一个人的爱是孤独,两个人的爱是幸福,三个人的爱是痛苦。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一种慢性毒药…
  • 我是你的青梅呀
    我是你的梅瑰
    《我是你的青梅呀》在李呈宇眼里,他哥陈霖是这个世上最优秀的人,智商高,家世好,长得俊,从小到大追在身后的女孩数都数不清。却不知道怎么就一头栽在林淼淼这木讷少话的死丫头身上。她乏了,他抱着;她恼了,他哄着;她天生绝症,他一门心思学医硬是攻克世界难题把她治好。李呈宇觉得,林淼淼上辈子大概拯救了…
  • 无边
    无边心事无边意
    只因太爱,所以受伤害。上代的恩怨牵扯,是否应该由他们来承担?利用爱情的报复是否真的能够得到满足?迷失在爱情里,守护在爱情里,谁最终能够得到幸福?——爱不尽,恨无边!【
  • NPC:误入精神病院
    主角误入精神病院电影
    这是有你的天堂,名字叫做地狱蔡徐坤(无精神病,被误抓)陈立农(微笑抑郁症)范丞丞(智力封闭)黄明昊(偏执)林彦俊(病娇)朱正廷(意志缺失)王......
  • 重生被压成受
    重生被压成受
    周泽想,上辈子自己真的可能是个渣,所以才落个被乱棍打死的下场,不过也算没渣到家吧,必竟重生这种事都能让自己碰上了。自己现在只想和爱人重修于好,做一个好攻!可是你这个妖孽医生总是缠着我是肿么回事,我管你是对我的人感兴趣,还是对我的身体感兴趣,都给我退散!退散!退散!摸着被弄痛的小屁屁,周泽咬…
  • 我的师父不可能是反派
    我师父是大反派
    物理系高材生萧悦穿进了一本垃圾修仙文,发现自己竟然是恶毒女配!抛开既定的剧情,改掉炮灰早挂的命运,托了牛掰爹爹的福拜入了修仙界第一大佬羲辞的门下,从此娇蛮智障大小姐改邪归正,女主挂机,为了此书顺利完结,顺带以保护男主为己任,努力修行,现代学霸终于在修仙界有了一席之地。终于活到了神魔大战的大…
  • 娇妻正当甜
    易烨易英杰《娇妻正当甜》
    惨遭所有人背叛,没想到一纸婚约将她宠上天!想要什么买买买,不够就垄断一个牌子,再不够就垄断整个行业!她虐渣渣,他就派人陪她一起虐,十人不够来百人,百人不够叫千人!场子砸了有他收拾,天塌了有他撑着!身体不舒服却坚持上班,高冷总裁强制全公司一起放假,在家煲汤陪床不离不弃!“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