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陆亦泽】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总裁,乖乖过来
    陆亦泽钱倩敏《隐婚总裁,乖乖过来》
    一夕之间,唐语蜜不堪入目的照片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身败名裂,被翻脸无情的公司雪藏。“嫁给我,做我的女人,我帮你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容城活在传说中俊美如妖孽的男人出现在她的面前,对她提出了条件。“好,我嫁。”唐语蜜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这个男人的要求。“你这个妖孽,我反悔了,我们离婚,我不愿意…
  • 当我们再相遇
    当我们再相遇 小说
    一生很长,可是等到一个人再相见之时却是个十分漫长的过程。五年前消失不见的她,却在一场意外中相遇,让他再遇见了她。遇见过后的她,带着迷......
  • 我在娱乐圈那些年
    在娱乐圈的那些年
    她被渣男推下楼,却不想再次睁开眼后每天3更:12点,17点,21点。新人新书,大家多多捧场~
  • 纪少,你老婆又当反派了
    小说《纪少,你老pó又当反派了》TXT下载
    内容简介:三年前,穆滢灵魂意外穿越到异世,好不容易在异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登上王座,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称王的感觉,一觉醒来,竟成了穆家一事无成的私生女!被欺骗,被劈腿,还要嫁给一个残废?如果这就是她的命,那么我命由我不由天!智斗渣男,狠虐仇人,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穆滢拿出在异世称王的气场,将一…
  • 快穿:炮灰少女她开挂啦
    快穿:炮灰少女她开挂啦
    当了十八年炮灰的慕笙笙有一天忽然被一个便宜系统砸中。系统告诉她,只要任务做得好,奖励少不了,颜值up,up,up,长腿细腰御姐音,豪车别墅夜明珠,随你挑随你选。还能穿梭各个平行世界,把帅气的男主们带回家。捡碎片,虐白莲,胸口碎渣渣,炮灰少女慕笙笙的开挂之旅正式启航。什么?夜辰殿下想约我烛光…
  • 甜蜜婚令:溺爱小娇妻
  • 穿越之天上掉下个小媳妇
    穿越之天上掉下个小媳妇
    女人对于爱情的看法其实很奇怪,也许只要相爱一天,就会执念一辈子。一个从现代穿越回古代的小女人,争丈夫,斗小三~当一切繁华逝去,她发现爱上了便不会忘记。且看一个女人在古代寻爱的坎坷之路。
  • 她的骄傲她的余生
    她的骄傲txt
    [双女主+原创+匆转载]逃出祖规创造的深渊后,以为是解脱,实际上跌入了更深的深渊,永远逃不出来,也沉沦其中,不愿离开。女扮男装的将军穿越成了......
随机推荐